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金獎導演來台取景電影《沈默》2/17上映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遠赴台灣取景電影《沉默》,預定於2月17日在台上映,本片取景地點包括陽明山、北投、金瓜石、桃源谷、三芝及金山、臺中市及花蓮縣石門、牛山呼庭等地。

電影《沉默》為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之電影,因受導演李安之大力推薦,製作團隊決定前來臺灣取景拍攝,並對臺灣製作條件感到滿意,隨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正式在2013年坎城影展宣布本片拍攝消息,預定於2月17日在臺上映。

交通部觀光局與「台灣日山電影有限公司」合作辦理《沈默》臺灣宣傳影片製作,以影視宣傳手段加強臺灣在全球觀光市場上的知名度。影片內容以電影《沈默》拍攝素材重新為臺灣觀光宣傳目的量身製作30秒、60秒及3分鐘長度之中、英、日語3版影片,將於全球宣傳使用,在臺拍攝地點包括陽明山、北投、金瓜石、桃源谷、三芝及金山、臺中市及花蓮縣石門、牛山呼庭等地方,呈現出臺灣山海等自然景觀。

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面對競爭的觀光環境,近年各國推動觀光的手法莫不推陳出新,尤其觀光景點置入電影行銷更屢見不鮮;透過影視行銷觀光目的地可以刺激閱聽者的興趣和改變對目的地的想法;以視覺呈現出目的地景色,吸引更多的消費者關注,而誘發旅遊動機;影視宣傳已然成為活絡觀光之有效行銷手法之一。我們這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馬丁大導演合作,也很開心看到有這麼精采的影片可以向外國人推薦臺灣。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男主角安德魯加菲(Andrew Garfield)與製片艾瑪寇斯柯芙(Emma Koskoff)更在本片中表達在臺灣攝製電影《沈默》過程中的驚喜,其中又以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一個紐約客對臺灣變化萬千氣候、群山、石洞、造就美麗景觀的讚嘆最讓人振奮。


(自立晚報20170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