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北拉丁嘉年華MAJI集食行樂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整個二月巴西各地每周末都有開放式街頭嘉年華舞會,民眾自由參加狂歡,在此同時,ICRT與Latinos Taiwan選在2月27日,於圓山花博公園與 MAJI 集食行樂舉行第一屆「台北拉丁嘉年華」,集結台灣最頂尖拉丁樂手與舞者以雙舞台、雙現場展現拉丁熱力。重頭戲「森巴雷鬼大遊行」以踩街遊行方式環繞MAJI廣場。主辦也規劃充滿異國風情的拉丁市集,以各式美食、手工藝品、旅遊攤位,讓民眾更認識拉丁美洲。亦找來近年風靡歐美的「足撞球」室內運動,帶給台灣民眾休閒新刺激。

第一屆「台北拉丁嘉年華」活動多元,持續一整天的音樂與舞蹈表演,多達八組樂團,從騷莎、森巴、探戈到古巴爵士與拉丁搖滾,充分展現拉丁音樂的多元性。主辦單位集結全台各地拉丁產品、攤商形成難得一見的「拉丁市集」包含來自中南美洲、非洲各式手工藝品、珠寶與圖騰服飾。還有墨西哥袋餅、阿根廷烤肉、祕魯烤雞...各式異國街頭小吃,都能全數品嘗。

首屆台北拉丁嘉年華希望能藉由飲食文化、音樂舞蹈,讓民眾更認識拉美文化,體驗異國慶典的滋味。主辦人何樂和(Jorge Djcola)來自秘魯,長住台灣已超過15年,過去他曾在街頭推廣拉丁音樂、騷莎舞蹈派對,到現在則是在ICRT主持拉丁音樂節目、開餐廳以美食推廣拉丁文化。經過三個月密集規畫,台灣各領域的拉丁元素在台北拉丁嘉年華集結,期待台灣民眾不用買機票到巴西也能感受嘉年華的熱力。(自立電子報2017/2/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