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處理過期乳瑪琳 藍譏牛步化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育敏13日表示,總統蔡英文的食安五環政策已破功;政府處理過期的乳瑪琳,真的緩如牛步,要求政府拿出能力與效率,儘快讓過期乳瑪琳下架。

知名人造奶油品牌「乳瑪琳」竟爆發用逾期產品再製成酥油、白油等其他產品。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王育敏說,新政府上台之後,一直標榜食安是重要且關心的項目,也推出食安五環的政策,但食安五環政策已經破功了。

王育敏強調,從日前冠脂妥偽藥風波,到10日爆發出來高達900多公噸的過期乳瑪琳,看到政府處理事情的效率,真是緩如牛步。目前下架的乳瑪琳只有20公噸,根據媒體揭露,以及他們所掌握的也才7.6公噸,政府處理食安的能力在哪裡?要求政府拿出能力與效率,儘快讓這些仍在市面的過期乳瑪琳完成下架。2017/3/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