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客庄桐花行」 東南亞團台三線體驗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客家委員會整合台三線觀光資源,特別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開發一系列深度旅遊客庄的新玩法,並結合旅行社,推出日本、韓國、東南亞旅遊示範團-「客庄桐花賞花行」。

首批東南亞團於5月5日下午2時20分安排到新竹關西的金勇休閒農場進行客庄採果體驗,並特別邀請來自印尼且諳客語的金鐘獎影后莫愛芳與客籍金牌主廚許文賢以現場鮮採的蔬果進行一場東南亞與客家料理PK,提供國際觀光客全新的客庄旅遊體驗。

「客庄桐花賞花行」系列遊程特別選在桐花盛開的季節,帶領國際觀光客除了賞桐花之外,透過更多體驗及參與客家文化來認識客庄,希望藉由示範團親身走入客庄的分享與回饋,吸引更多日、韓、東南亞觀光客將台三線客庄列為來台旅遊的優先選擇。2017/5/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