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埔張藥房原地重建 何喜之有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苗栗大埔案中的張藥房決定原地重建,居中協調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16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很重視大埔原地重建的承諾,16日雙方都同意確定和解,他表示欣慰。

苗栗大埔案經過多方協調,終於有具體共識。內政部長葉俊榮16日傍晚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張藥房將原地重建。

外傳上週在姚人多出面協調下,各方終於達成共識,希望趕在5月20日以前宣布,當作執政週年實踐公平正義的政績。

姚人多16日傍晚透過總統府發言人系統指出,關於苗栗縣竹南大埔重建一事,總統蔡英文很重視大埔原地重建的承諾,行政院在這段時間也由內政部負責此案,針對相關法令過程釐清,並協助完成原地重建的目標。

姚人多強調,感謝葉俊榮這段時間以來親自召集相關會議,今天雙方都同意確定和解,大埔得以原地重建的目標也確定往前一步,他表示欣慰。2017/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