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中部龍舟聯誼賽 南投縣再奪冠完成3連霸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2017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國際龍舟錦標賽開幕典禮,30日傍晚在鹿港鎮福鹿溪舉行,表演賽率先登場,參賽隊包括南投、台中、彰化3縣市政府及彰化縣議會、國際青年商會中區會長隊、water girls 模特兒隊等65支隊伍,南投縣政府隊將士用命,再度奪冠,順利完成3連霸。
南投縣政府隊由副縣長陳正昇、秘書長洪瑞智聯袂領軍,縣府團隊氣勢如虹,勇奪第1名,獲得競賽水道兩岸觀眾最熱烈掌聲,各隊競爭激烈,彼此差距不大,第2名台中市政府,第3名彰化縣政府。
延續去年,彰化國際龍舟錦標賽再度於夜間舉行,福鹿溪兩岸坐滿了觀賽民眾,彰化縣長魏明谷說根據統計人數每天都超過10萬人次。
南投縣陳副縣長很感謝彰化縣政府精心安排,他說中部縣市政府組隊參賽,希望藉此促進彼此交流與合作。陳副縣長也邀請與會貴賓到南投參加9月23日登場的日月潭萬人泳渡,以及10月份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中部3縣市比賽雖然是聯誼表演性質,但各縣市政府還是全力以赴,一點都不敢輕忽,南投縣政府在陳副縣長率領下,比賽前先做了熱身運動,陳副縣長並親自擔任奪標手,果然成功激勵士氣,一舉拿下冠軍寶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