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特殊的見鬼
386-1【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特殊的見鬼?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59冊《鬼與盧師尊》


人問:「為什麼有人特別的能見神見鬼?」
盧師尊答:「確實每一個人有他自己的性向和秉賦,我們稱這種人是通靈人。」

人問:「通靈人各有不同嗎?如形態?」
盧師尊答:「確實各有不同,我個人分『能自制』及『不能自制』二種。」

人問:「能自制者如何?」
盧師尊答:「能自制者,不受干擾,安祥而寧靜,如盧師尊者是也。」

人問:「無法自制者呢?」
盧師尊答:「送入精神病院,因為他她均有幻視幻聽幻覺現象。」

人問:「又如××是什麼現象?」
盧師尊答:「假通靈人。」

人問:「為什麼要當假通靈人?」
盧師尊答:「假裝能見神見鬼,當了鬼神的代言人,以恐嚇取財的方式,騙財騙色騙地位,××就是這一等人。」我說:「自以為高人一等。」

人問:「如何戮破他?」
盧師尊答:「要有真實見的智者,才能戮破。一般人只能靠明察秋毫的眼力。」

人問:「××如何變成假通靈人?」
盧師尊答:「××已成為自我催眠的犧牲者,他把自我催眠的景象,都看成真實的,其實那全是幻,把幻告訴其他的人,造成了嚴重的傷害,他活在假之中,成了假通靈人。」

人問:「有人在現實世界見鬼神,也有人在恍惚之中見了鬼,更有在禪定之中見了鬼,這三者,何者是真實見?」
盧師尊答:「其實見鬼神的人不多,可能只有百分之三而已,這三種見,均有可能。如果是夢中見,有可能是真,有可能是假。其他三種見,也有真,也有假。」

人問:「要如何分辨?」
盧師尊答:「唯有慧眼、天眼、佛眼能識破了!」

人問:「世俗人呢?」
盧師尊答:「難!」(一般人均盲目迷信)
所以我說,假通靈者,活在自我催眠中,其追隨者,全部入火坑。可憐!



通靈人的生活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59冊《鬼與盧師尊》


人問:「盧師尊你能見鬼神,見鬼神的人,如何生活?」
盧師尊答:「不執著於鬼神,鬼神不影響我的生活,就如同看電影,電影是電影,我是我,毫無干涉。」

人問:「這種形態,是什麼說?」
盧師尊答:「自解脫,心解脫。」

人問:「身心解脫如何形容?」
盧師尊答:「如同空中的小鳥,看見地上的萬事萬物,但,沒有任何負擔。」

人問:「這是修行嗎?」
盧師尊答:「修行人正是這樣,其實孤獨和隱居才是真正的幸福,一直在法喜之中,是光明的,是虛空的。」

人問:「有所求嗎?」
盧師尊答:「心意喜樂的泉源,是無窮盡的快樂,不受時空的限制,這當然是無所求的,只有無所求,才能斷除煩惱。」

人問:「那些看見的鬼神現象?」
盧師尊答:「夢幻泡影。」

人問:「那位假通靈人呢?」
盧師尊答:「這種人會開口鬼,閉口神,假傳神意,從中獲取人的尊敬及獲取地位,因而,自己造了很多的業因。」

人問:「假通靈人,曾說龍王給他獻哈達,他和變色龍、鸚鵡、螃蟹、蒼蠅、蜘蛛、蚊子、雞、鴨、魚………。講靈話,請問盧師尊,這些是為什麼?」
盧師尊答:「皆有所求!」

人問:「有目的嗎?」
盧師尊答:「當然。」

人問:「這是欺騙嗎?」
盧師尊答:「江湖術士!」

人問:「心態?」
盧師尊答:「他的內心有沒完沒了的波動,心在狡猾的設計,悄悄的運作著。藉著這些,求取金錢的利益。」

人問:「他有修行嗎?」
盧師尊答:「俗人卑鄙,修行是一個幌子!」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7/7/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