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創意城市 台中國際動漫會登場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第1屆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11日起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4日說,除安排國際漫壇交流外,還有國際動畫電影放映秀及原創小誌市集展等。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4日舉行「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宣傳記者會,卓冠廷、策展人林莉菁等人為活動站台,現場也邀請漫畫家鐵柱(卓宜彬)與比利時旅台插畫家甘捷曼以「城市印象」為主題進行創作,象徵台歐創作交流。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將於11日起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好書競賽最有膽識新銳獎新星-布雷希特.艾文仕(Brecht Evens)將擔任主賓,他在亞洲的個人首展也選在台中,並安排國際漫壇交流、國際動畫電影放映秀及原創小誌市集展覽等豐富活動,週末更有絹印及剪影裝置等工作坊課程讓民眾體驗,今天下午2時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卓冠廷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致力打造台中為「創意城市、生活首都」,市府政策也朝此方向前進,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年已邁入第3屆,短短幾年已讓此影展成為全台動畫界的最高殿堂。而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也將於11日展開,是台中市推動漫畫展覽邁開的第一步。2017/8/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