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修杰楷代言三星THE FRAME擔綱一日店長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三星家電品牌代言人修杰楷出席Samsung「隨寓而美」品牌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大展自己美學素養,不僅擔任生活品味達人,邀粉絲一起挑戰三星新品「THE FRAME」美學電視闖關活動,除了與粉絲近距離拍照、教導粉絲操作遙控器外,更親手贈送快閃店限定茶點給幸運粉絲,令人融化的暖男氣場讓現場粉絲小鹿亂撞。

修杰楷自爆「寓宅」個性,雙魚座的他說自己沒事最愛宅在家,總能享受屬於自己獨處時刻的美好時光。也說自己凡事「看的開心」最重要,自爆是用「眼球」思考的動物。這次代言三星最新「THE FRAME」美學電視,讓他在家「看電視」也能逛遍世界各大美術館,讓心境總能「隨寓而美」,居家生活質感瞬間提升,讓他更捨不得出門,盡情宅在家享受「看電視」的滿足。

修杰楷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看好看的人事物,凡是看起來舒服的東西都讓他愛不釋手,平常興趣喜歡攝影,捕捉各種好看的畫面,更熱愛參觀各種藝術展覽,出國旅遊更不忘造訪當地知名美術館、博物館,享受自己與美好事物對話的時光。

代言三星最新「THE FRAME」美學電視,其中獨特的「三星收藏Samsung Collection」內建37位當代傑出藝術家、100件藝術作品,讓修杰楷興奮不已,除此之外,更可透過首創的「藝術市集Art Store」,將Prado Museum、LUMAS、Saatchi Art、Sedition等知名美術館作品放到電視中,直呼:「家裡一台電視就可逛遍世界知名美術館!」對自認宅男的雙魚座修杰楷來說,在家中「看電視」享受這種視覺感官的美好,正是練就美學素養的最佳利器。

除了在家用電視蒐藏藝術作品,修杰楷也熱愛將生活攝影作品放到「THE FRAME」美學電視展示。修杰楷說,自己沒事喜歡拿手機、相機四處拍照,有時候家中有客人來訪,想與親友分享時,總是必須所有人擠在手機或相機前,但透過全新「THE FRAME」美學電視,不但所有人可以同時在電視上看到照片,還可以透過6種展示模式跟10種底色,呈現出多樣貌的空間氛圍,就像是在家開個人攝影展一樣令人雀躍。
(自立晚報20170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