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第五屆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開跑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臺中最具指標性的國際級賽事「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5日活動集結近1萬5000多名跑者,並涵蓋近400名外籍選手共襄盛舉,現場由臺中市長林佳龍、副市長張光瑤、運動局長王慶堂、岱宇國際(1598)董事長林英俊、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長劉柏良、環保署長李應元、國安局副局長陳國恩等各界貴賓鳴槍後,各組跑者依序開跑,讓臺中市的清晨倍感活力。

臺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藉著馬拉松賽事邀請各界跑者欣賞美麗的台中,沿路景點串聯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望高寮與彩虹眷村等。另外,台中市也將於2019年主辦東亞青年奧運,齊心打造運動城市就從市民參與開始,不論是路跑或是自行車等運動,我們都歡迎從台中市府廣場出發。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表示,藉由舉行馬拉松賽事讓健康走進我們的生活,我們邀請跑者用腳步體驗台中風景,同時,我們也將跑者善心投入南投仁愛鄉部落廚房建置計畫,讓賽事充滿活力與愛心。

賽事焦點42K總排第1名為George Mbugua Ngure的2小時26分45秒。另外,為獎勵台灣跑者參賽,此次也特增設台灣菁英獎。

此外,本屆賽事集結跑者愛心投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南投仁愛鄉部落廚房建置計畫,今日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台灣世界展望會」陳純敬會長出席公益捐贈儀式,讓活力與愛心攜手在「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的賽道上馳騁。(自立電子報2017/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