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修修臉過好年 從「眼」煥然一新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新年到,許多人會趁著歲末年終進場維修,準備迎接新的一年。而「眼睛」被稱為靈魂之窗,是多數人第一眼會注意到的部位,從面相角度來看,「眼睛小」易給人小心眼、沒精神的感覺;「眼袋肥大」看起來過度勞累又顯老;「眼尾下垂」運勢跟著走下坡。醫師建議,今年的農曆新年較晚到,民眾若想在過年團圓時看起來亮麗喜氣,可趁現在進行醫美微調,度過修復期,美美過好年。

想要在農曆新年擁有「亮眼」,一定要先擬定計畫表,除了上網參考網友或親友的意見,尋找合適的醫師外,更重要的是醫師的臨床作品及是否常參與活動進修,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眼整形學術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弘旭醫師表示,醫美產業盛行,各科醫師競相投入,然而,科技及流行趨勢日新月異,醫師們應藉由不斷的學習精進,相互交流,才能提供民眾最好的美感技術。

大陸眼整形專家曹思佳醫師出版「眼整形秘籍」著作,從眼整形的總決式,衍深至眼整形基本九個招式:刺、切、剪、夾、分、開、鈎、壓、縫,並介紹了眼整形手術的具體操作方法。曹思佳醫師從金庸小說中獲得靈感,用各種小故事和武俠小說的情節把個人的心得體會做了生動的分享。

楊弘旭醫師表示,雙眼皮不只是有一條劃痕或摺痕就夠了,為了讓手術後像天生一樣自然,甚至要能改變天生五官的不足,除了眼皮外,包含眼部的各項評估調整,例如:提眼肌、眼袋手術、內眥成形術(俗稱開眼頭)、外眥成形術(眼尾手術)或眼瞼下置術等。加上顧客對雙眼皮的式樣也有各種不同的要求,隨著時下流行美感的改變,才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及條件,創造出最合適的雙眼,展現不同角度的美與韻味。

台灣並無醫學美容專科,以「醫美大師的淬鍊者」為己任的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便自主舉辦教育訓練與研討會,透過定期的交流活動,並廣邀國內外各整形領域權威,讓醫師教學相長,共同提升台灣的醫美品質與技術,在彼此美感與技術的共舞之下,讓台灣醫美爬到更高境界,鍛鍊出高品質的醫學美容大師,以增加民眾的信賴感,來保障消費者的最大利益。(自立晚報2018/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