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法鼓山修行 青年學淡定工夫
【本報綜合報導】法鼓山12日表示,將在2月5日至10日舉辦第14屆冬季青年卓越禪修營,希望透過豐富的營隊課程,讓青年遠離3C用品,學習生活中保持淡定的工夫。

法鼓山說,冬季青年卓越禪修營的營隊中,希望讓參加者暫且放下3C用品,在隔絕凡塵俗事的環境,放鬆體驗行、住、坐、臥的禪味,藉由內心自我觀照,清楚心靈深度的轉化,掌握外在環境變化時,依然保持一心不亂的安定方法。

法鼓山指出,卓越營隊課程規劃相當豐富,包含基礎禪修觀念方法指導、聖嚴法師講座影片、楊蓓老師心靈工作坊、卓越大補帖,以及廣受好評的心潮講堂,帶領18到35歲青年朋友,從自我認識提升對人生意義的探索,從心改變生命的原動力,開展心的視界。2018/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