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LEXUS最新品牌微電影「扳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LEXUS繼「影藏」後又一動人微電影力作,從LEXUS品牌內容的職人服務精神出發,用感人、軟性的手法展現細膩的祖孫情、以及對自我的期許與轉變;而主角阿弘將所有意念寄託在技職人員不可或缺之「扳手」身上,時刻提醒及勉勵自己的態度,充分展現LEXUS品牌服務的自我要求及嚴謹精神。

LEXUS品牌所強調之職人匠心精神,就是用心經營每一位顧客,以服務至上的角度來與車主交流,這也是LEXUS品牌自豪的理念。【扳手】講述一位年少輕狂的少年阿弘,叛逆成長的過程,在歷經種種波折以及歲月洗滌下,終於感悟到親情的溫暖,進而蛻變成堅強有擔當之人。而貫穿整部微電影的【扳手】,則蘊含了阿弘所有意念與寄託,適時的陪伴、提醒著他。而阿弘成長在一個隔代教養的家庭,需要更多的陪伴與關懷,這也是台灣面臨的極為重要之課題,LEXUS也呼籲大家一同付出關懷與包容。

初次與車商合作的主角竇智孔表示,LEXUS一直是他長期關注的汽車品牌,這次能有合作的機會非常的開心,藉由扳手的故事,演活了主角阿弘的成長與蛻變,令他自己也深有感觸。而這次的拍攝經驗,讓竇智孔了解到LEXUS在於技職教育上的重視與培養,並體驗到最真摯的服務。了解到LEXUS一如既往地站在車主的立場思考,戮力給予客戶更多驚艷的感受,才能體現出獨特的職人精神,這也是LEXUS品牌在眾多車商中能脫穎而出的關鍵。

LEXUS品牌微電影「扳手」,所創造的感動,正是LEXUS極力想傳達給社會大眾的態度和意念,不只是創新與銷售,努力、積極並堅持不懈的職人服務也一直是LEXUS引以為傲的精神。LEXUS透過微電影說故事,深深刻劃細膩情感、層層交織動人情節,傳遞最樸實之感動。最新LEXUS品牌微電影「扳手」,線上看 https://youtu.be/7pcSaHg_V4c
(自立晚報2018/1/12)

圖說:LEXUS最新品牌微電影「扳手」 竇智孔演出叛逆成長過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