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黑鷹失聯6人 葉俊榮趕赴台東指揮
【記者張健台北報導】一架黑鷹直升機昨5日在蘭嶼外海執勤時失聯,機上6人待救。內政部長葉俊榮今6日,總統蔡英文指示他前往台東掌握狀況,做最全面的救援。

內政部指出,5日日凌晨0時20分空勤總隊通報,5日晚間11時9分空勤UH-60M型機、編號NA-706自台東起飛至蘭嶼執行EMS醫療後送任務,11時48分自蘭嶼起飛3分鐘後即無法構聯,且雷達訊號消失。

葉俊榮6日午從空勤總隊指揮中心回到內政部,面對媒體時說,他向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此事,總統指示他代表到台東現場掌握情況,做最全面的救援。

葉俊榮指出,國搜中心獲報後立即協調海巡署、海軍、空軍出動機艦救援,警方也出動在岸邊搜尋,採取各種救援方式,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2018/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