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凡士林攜手伊甸基金傳遞療癒分享愛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傳遞療癒計畫,傳遞療癒大使任容萱邀民眾支持「您買1=我捐1(三重精煉凝膠)活動,凡2018/3/20至5/20購買任一台灣聯合利華進口之凡士林商品,凡士林就捐出一瓶凡士林凝膠3.75oz或等值(含以上)的聯合利華生活用品,做為伊甸基金會服務偏鄉長者肌膚照顧之物資。

凡士林的使命是落實肌膚照顧到每一個角落,自2016年起凡士林跟國際直接救濟組織(Direct Relief International)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療癒計劃」(The healing project),提供中低收入、受災戶免費醫療急救包。在台灣,有感於偏鄉長者肌膚狀況因醫療距離遠、缺乏照顧等原因容易受到忽視,凡士林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發起了公益活動-凡士林傳遞療癒計畫,針對偏鄉長者提供肌膚與健康護理照顧。凡士林產品經理朱貞妮表示,凡士林旗下明星產品「三重精煉凝膠」,因產品有保濕和隔絕外界刺激、幫助肌膚修護的特性,被國際各種衛生、救援組織列為急救包的必備品項。這次與伊甸基金會也是選用「三重精煉凝膠」來為偏鄉長者修護及滋潤乾燥肌。加上其成份單純,獲得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不亦致粉刺且能用於乾燥敏感肌膚,看似簡單的凡士林凝膠其實能發揮不簡單的療癒力量。

擁有良好公益形象的藝人任容萱特別擔任此次公益計劃的療癒大使,邀請民眾支持「您買1=我捐1(三重精煉凝膠)活動,任容萱也將親自前往偏鄉關懷長者,並親手將凡士林「三重精煉凝膠」與聯合利華生活物資注入偏鄉。(自立電子報2018/3/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