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關切能源投資 美商務部副助史宜恩訪台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美國商務部掌管製造業的副助理部長史宜恩 (Ian Steff)於3月22日抵台訪問,將在台灣停留至3月27日。史宜恩此行志在了解台灣能源與投資狀況,以及台美經濟。

史宜恩並非首次訪台,但此行是他首度以副助理部長的身分訪台,希望能拓展美台貿易、商務、和投資關係。訪台期間,他將與台灣的政商領袖會面。

史宜恩在商務部掌管各項國家計畫,以提升美國製造商的全球競爭力。他是負責執行川普政府促進美國製造業就業機會和投資之計畫的資深官員之一。

加入美國商務部之前,史宜恩擔任印第安納州的第一任首席創新長。他曾任印第安納經濟發展公司副總裁,以及該州科學、科技和先進製造領域的資深顧問,主導該州有關科技經濟發展的策略。他致力擴展資訊科技、生命科學、複合材料、奈米科技、能源儲存、先進製造、物聯網等領域的投資與公私部門合作。

到印第安納州前,史宜恩在華府的半導體產業協會服務近十年,並被選為制訂全球政策和科技夥伴關係的幹部與副會長。他職業生涯的開端是在美國聯邦眾議院賦稅委員會擔任國會助理,負責貿易議題。2018/3/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