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善盡企業回饋 SAVE認證車聯盟捐贈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在台灣約有25萬個中低收入家庭兒童、其中每7個家庭就有1個孩童正面臨貧窮、傷病、雙親離異與家庭破裂的危機,孩子們身處不穩定、不安全的環境中,正等待著更多關懷力量需要被協助。

為回饋社會,善盡企業回饋社會之責任,SAVE認證車聯盟特別於2018年3月18日在高雄義大皇家酒店舉辦捐贈儀式活動,於2017年認證收入中,提撥10萬元捐贈予世界和平會,並由「行將企業」洪舜彥總經理代表捐贈,世界和平會亦回贈感謝狀,並邀請SAVE品牌代言人謝震武共同見證,做為危機家庭兒童脫困基金,提供危機兒最SAVE的保障。

「行將企業」以中古車競拍起家,在車輛查定的經驗深厚,且深耕國內中古車市場16年,至今累積超過38萬台車輛查定經驗。「SAVE」品牌更是首創國內中古車輛查定評鑑系統,以Satisfaction、Advance、Value、Engagement:滿意、升級、價值、保證四大信念,建構透明化車況;凡通過SAVE認證的車輛,皆由經驗豐富的SAVE認證工程師團隊親自逐輛進行鉅細靡遺的車況專業認證,提供消費者最信賴的保障。

為回饋社會與照顧弱勢團體,今後SAVE認證車聯盟,也會持續善盡企業最大力量,與台灣社會共同成長,為社會創造更多正向能量。(自立晚報2018/3/22)

圖說:SAVE認證車聯盟同仁及SAVE品牌代言人謝震武與受贈單位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