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多元體育賽事盡在凱擘大寬頻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全台運動風氣持續延燒,國人對體育的關注熱度增加!凱擘大寬頻為滿足廣大用戶需求,提供用戶最完整的體育頻道區塊,廣大球迷們熱切期盼的中華職棒29年、2018年MLB美國職棒春訓以及第15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等精彩賽事,都可以在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一次收看。另外,即日起用戶申辦「HD99高畫質套餐」,每月只要99元,除了盡享精彩高畫質的節目內容外,還可獨享韓國陶瓷湯鍋、充電式果汁機等熱門家電!

精采的體育賽事盡在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隨著國內運動風氣盛行,加上近年來台灣在國際運動賽事上的優異表現,一舉帶動國人對於運動的關注。凱擘大寬頻提供用戶最完整的體育頻道區塊,包括72台緯來體育台、73台FOX SPORTS、74台FOX SPORTS 2、75台ELEVEN SPORTS 1,以及76台Win綜合台。隨著3月進入職棒旺季,國內外職棒賽事不間斷,首發為2018年MLB美國職棒春訓正式開打,鎖定73台FOX SPORTS,第一手掌握美國職棒最新賽況;日本職棒熱身賽也進入最後一周的賽程,鎖定75台ELEVEN SPORT1,一起為旅日好手陽岱剛加油。而國內最受矚目的棒球賽事中華職棒,目前熱身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例行賽將於3月24日正式開打,各隊選手紛紛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此外,自3月27日起,Win綜合台將獨家轉播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60場主場賽事。Win綜合台是唯一轉播「富邦悍將」主場賽事的有線電視頻道,球迷們敬請鎖定76台Win綜合台,在家輕鬆看轉播,讓家裡就是棒球場,一起為中華職棒加油喝采!關心SBL賽事的朋友也別忘了鎖定214台緯來精采台HD,第15屆超級籃球聯賽正火熱進行中,讓我們一同見證王者降臨。網球賽事也同樣熱鬧,號稱第五大滿貫的邁阿密網球賽本週開打,男子新秀選手搶出頭,球后高手爭冠軍。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有機會在女雙16強對上詹家姊妹,來場「台灣內戰」的精采對決,相揪第247台博斯魅力台和第248台博斯網球台一起來看球賽!

凱擘大寬頻「HD99高畫質套餐」給您最完整的高畫質體育賽事,除了電影、娛樂、知性紀實等豐富的頻道內容之外,還包括博斯運動一台以及ELEVEN SPORTS2等兩大高畫質體育頻道,現在申辦「HD99高畫質套餐」,還可把韓國陶瓷湯鍋,或是充電式果汁機等熱門家電帶回家!此外,「HD99高畫質套餐」的重度體育迷用戶,還可每月加價59元訂購「博斯運動套餐」(原價99元),包括博斯高球2台、博斯電玩台、博斯魅力台、博斯網球台、博斯體育2台、博思無線台等6大博斯家族體育頻道;或是選擇每月29元加購「運動套餐」(原價150元),FOX SPORTS 3、歐洲體育台及博斯高球台等熱門體育頻道,讓你全方位掌握所有運動賽事!(自立晚報2018/3/23)

圖說:Win綜合台轉播「富邦悍將」60場主場賽事,讓球迷第一手掌握中職賽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