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身、心都要兼顧
405-2【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身、心都要兼顧,身心要健康,身心要平和,回歸到本然的境界。

2017/12/18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文字∕ 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 Tony Chau 、Alvin Tan
地點∕ 平和養老院
灌頂∕
瑤池金母總持灌頂 包含:
瑤池金母本尊法、金母八大法、
九鳳破穢法、水供法、虎頭金剛
金母馬上有錢法、替身法

文殊師利菩薩總持 包含:
文殊師利本尊法、
文殊師利篋劍觀、
文殊師利一字輪、
文殊師利超度法、
黃紅光文殊師利密法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敬禮大力金剛明王。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今天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一併在這裡謝謝大家的光臨。

首先期望〈平和養老院〉以及教育大樓,能夠在這裡豎立起來,能夠幫助所有的有病眾生,也能夠在這裡培育新生代的佛教的弘法人員,也可以培育所有的出家,還有在家居士,將來他們都能夠弘法度眾,能夠去救度眾生。養老院是屬於身體上,教育大樓是屬於心靈上,所以我們身心都要兼顧,身心都要健康,身心都要平和,回歸到本然的境界,這在身體的保養上面,其實有些地方有講到養身學,甚至是長生學,這也是很重要的,但是這個只是在人間,真正的佛教本身的精神,是你的心靈回歸到本然的境界,這是屬於出世間的;身體是屬於入世間的,兩者都是非常的重要,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也很難修行,人先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很好的修行,才能夠回歸本然。

這裡是在霹靂州,我們有去怡保然後去太平,又有到務邊。我在西雅圖的時候,有一個已經移民到Australia,我說要去馬來西亞弘法,這位小姐跟我說她的家在太平,聽說她以前的情人也是在太平,就是文傑師兄。很多人我都不認識,我就問了幾個人,其中有問到文傑師兄,文傑師兄告訴我:「這個人我最熟。」,我說:「你跟她怎麼會那麼熟呢?」,而且他拿她的相片給我看,沒有錯,這位小姐我只知道她的外號,她的外號叫小辣椒,請問小辣椒小姐有來嗎?在外面?怎麼不敢進來?文傑在哪裡?他開車?他今天要上班,所以他沒有來。因為她跟我講她的家就在太平,「?會經過我的家。」所以我就特別記住到了太平的時候,要問這個人,是移民到澳洲的,她叫小辣椒,好啦,問候小辣椒。

在身體的養生上,我講過一句話,一般來講,在道家的養生裡面,以前師父有教,第一個,要守精,男的行者一定要守精,不可以把你的精神浪費掉,納氣也就是像你們平時在修九節佛風、金剛誦、寶瓶氣,這就是在納氣。要守精、要納氣。第三,你要嚥液,嚥液就是我們的菩提心月液在眉心的上方,也就是上丹田的地方,是屬於菩提心月液的地方,你要觀想菩提心月液下降,到了你的口中,然後用舌頭給它攪拌,攪拌到滿口都是泡沫,再把它吞下去,這就是嚥液。養生學裡面有提到嚥液,他說嚥液是玉池的水,玉池是很清淨,從天上下降的水,就是天一神水,所以嚥這個液就是師父以前傳的,叫做「神水法」,是養生的三個重點,一個是守精、納氣跟嚥液,女生的守精首先就是要斷掉紅潮,修氣、納氣是一樣的,另外,也就是要嚥液,神水法,我只是講這三個重點,守精、嚥液還有納氣這三個重點。

在精神上你必須要看「真佛般若藏」,「真佛般若藏」本身來講起來就是師尊本身的很多的著作,師尊從年輕到現在所有的著作,不管是開示錄,或者是我自己親手寫的,全部在「真佛般若藏」裡面,裡面有很多心靈的修養。每個人最好都參加「真佛般若藏」的會員,是免費的,也就是免費讓你參加進入「真佛般若藏」,因為「真佛般若藏」也用了很多的人才,你要支持「真佛般若藏」這種心靈的,在手機上可以看得到的,「真佛般若藏」在手機上你可以經常得到心靈糧食的資糧。最好每個〈真佛宗〉的弟子都參加「真佛般若藏」的會員,是免費入會的,是完全免費的。將來你要支持「真佛般若藏」,那種供養也是隨意的,並沒有勉強每個人都要供養;你「有」就供養多一點,「沒有」就供養少一點,意思意思也可以,不供養也可以。你都可以從「真佛般若藏」裡面取得心靈的資糧,從「真佛般若藏」裡面你可以認識到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佛、什麼是魔,你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這幾天來到怡保,看到有一對母女,身上有××的鬼在上面,到了〈平和養老院〉有一個老人,師尊在給她摩頂的時候,發覺到她吃了××的符,精神不穩定,也就是有精神病,同樣地在怡保跟太平〈妙音雷藏寺〉、〈怡保雷藏寺〉,有人參加××的法會,參加了受干擾也有不少,精神不穩定,在〈平和養老院〉那位老人就是吃了××的符,所以到現在還是精神不穩定,就是精神有偏差,細妹,那位老人叫什麼名字?她叫娃娃?她吃了××的符以後,她就不能睡覺,現在還精神不穩定,所以符不可以隨便亂吃,師尊的符你可以吃,師尊的符是佛菩薩加持的,××的符是鬼加持的,就是鬼符,鬼加持的符,吃了一定會變鬼。你參加她的法會,祖先給她超度,就進入了××府裡面當鬼,年輕的就變成鬼的妻子,年老的就變成鬼婆,給她超度是「很有力量」,××超度是很有力量喔,但是全部都會超度到鬼的境界去,所以很有力量。

在這邊有人拿她加持過的、開光過的佛像來,一樣也是出了問題,所以只要她開光、加持過的,全部都變成鬼,吃了她的符的,你看,在〈平和養老院〉,娃娃她本身就精神失常,她有聽到聲音叫她去死,一樣的,這個狀況都是一樣的,碰到她你就失眠了,再來就是被盜氣、被干擾,再來呢,精神失常,再來呢,看見鬼、聽見鬼在跟他說話,再來呢,鬼就跟他講,叫他去死。

蓮東上師在這裡吧?你爸爸也是鬼叫他去死嗎?臺灣的××的中心,蓮東的爸爸是她的××府的木工裝潢師傅,把××府裝潢好了,結果鬼也不饒他,進入他的身體裡面,叫他理髮,理成日本頭,一個老人家理成有一個啾啾的日本頭,然後把他家壇城的佛像全部掃掉,產生了一種暴戾的現象,再來呢,晚上睡不好,聽到鬼的聲音,他講臺灣話:「你去死吧!」,叫蓮東上師的爸爸去死,給那個鬼蓋房子的人是蓮東上師的爸爸,蓋好房子還要叫他去死,這個鬼有沒有道義呀?根本沒有道義!你蓋鬼的房子,鬼要幫你才對呀!怎麼可以叫蓋房子的人去死?你看〈平和養老院〉的老人一樣聽到鬼跟她講「妳去死」,我聽太多了。

最恐怖的一件事,美國紐澤西州有一位太太,她也是吃了××的符嗎?那時候我在問事的時候你在嘛!叫什麼名字?黎師姐。她吃了××的符,那個鬼在耳朵跟她講:「妳去買槍,看到人就殺。」,我發覺美國最近很多的槍擊案,校園也有槍擊案Las Vegas槍擊才厲害,以前我們在美國住的時候,一年才聽到幾次的槍擊案,現在美國不平靜,一個月就發生兩次的槍擊案,那個鬼呀,在這個精神不穩定的人身上就跟她講:「妳去買槍,看到人就殺。」,蓮東上師可以作證,紐澤西州姓黎的師姐,聽到××的鬼跟她講:「妳去買槍,看到人就殺。」。另外,我們知道美國加州California南加州、北加州都有森林大火,燒掉整個小鄉鎮、整個城市,幾千棟的房子,也死了多少人,也讓很多幾萬的人無家可歸,什麼原因?為什麼發生在南加州、北加州,告訴你,舊金山就是北加州,先起大火的是北加州,再來南加州,全部森林大火,跟燒護摩有沒有關係啊?我不再講下去了,我告訴大家,鬼的總本山在舊金山,加州有災難,森林大火,燒死很多人,燒死幾千棟的房子,幾萬的人無家可歸,我不想說那是××的鬼幹的。

總之還有一點,臺灣的中心在桃園觀音區,那裡有兩個里長互相談話,他們講:「最近我們的里不平靜」,另外里長講:「我們那個里也不平靜」,什麼原因?死了很多人。大部分還是年輕力壯的人,全部是猝死的,突然之間死掉的,像我這種老人是不會死的,像我這老人不是說不會死,一定會死,只是時間還沒有到,所以不死。很奇怪啊!就是在桃園觀音區附近兩個里的年輕人,死了不少,所以兩個里長在商量,要不要做普度、超度,他不知道已經有一大群的鬼住在觀音區,所以令觀音區附近那兩個里死了很多年輕人,地方不平靜,總本山的舊金山,加州也一樣不平靜,森林大火燒死很多人,都是在她附近,將來影響力會一直慢慢的擴充,一直擴充,所以佛菩薩、老天爺啊!請佛菩薩、老天爺、天公伯啊,照顧我們這些升斗小民。

所以今天要給大家灌頂大力金剛,希望每一個人都持大力金剛的咒,用大力金剛來做結界,用大力金剛來守護自己,用大力金剛來守護家庭,用大力金剛來守護這個社會,用大力金剛來守護這個國家,否則讓××的鬼一出來以後,哇,慘了,很多受遭殃的,欲哭無淚。據我所知,先供××府的鬼應該是在臺灣〈佛林同修會〉,因為〈佛林同修會〉是屬於××的,最先供在那裡?有四個堂主,第一個堂主蓮施上師精神失常,第二個堂主、第三個堂主、第四個堂主不是病就是猝死,一共死了四個堂主,只要你做了堂主,統統都死,現在〈佛林同修會〉也來還淨,另外還有〈蓮聖同修會〉也統統來還淨,他們也供五個鬼的領袖,後來已經把五個鬼的領袖還給××,〈蓮聖同修會〉也來還淨,〈三重同修會〉每個人都來還淨,還淨的時候,他們所有的同門坐在一起,每個人身上全部都有鬼,臉色蒼白、臉色發黑、晚上失眠、精神不好,後來全部都給他們還淨,臺北有三個堂,以前是××在管,三重、蓮聖、佛林這三個都是××在主理,現在全部都還淨。

跟大家講,臺灣的東部本來有一個〈東湖堂〉、一個〈關山同修會〉、一個〈花蓮同修會〉。××去了〈東湖堂〉那邊弘法,弘完法以後,〈東湖堂〉 的堂主叮叮,就死掉了,就沒有〈東湖堂〉 ,××到了〈關山同修會〉弘法,〈關山同修會〉會長叮叮也死了,然後到〈花蓮同修會〉帶著堂主跟堂主夫人到舊金山,去了舊金山,我們東部的分堂全部瓦解,然後去了舊金山,到最後就兩個人回來,聽說這兩個人精神也受到干擾。所以我們要小心她的妖言惑眾,雖然表面上講得很好聽,但是只要接近××的人都死了,而且年輕,〈東湖堂〉的堂主年輕哪,〈關山同修會〉的會長年輕哪,〈花蓮同修會〉的會長也是年輕,廖鶴群跟他的夫人兩個人也都是有問題,他們有上臺作證,上臺作證的時候,話都講不出來,因為卡了陰的嘴巴會這樣,像鳥一樣的嘴。

常來西雅圖有兩個精神病患,一個就是西雅圖大家都認識的,叫做蒙面大俠,我們叫他蒙面大俠,蒙面大俠很恐怖的,只要鬼附身他會對著樹大喊大叫,我們奇怪了,他怎麼精神失常呢?終於有一天真相大白,他居然對著大樹講:「××救我!××救我!」,××救我,那一定他身上的鬼啊!因為我一直在加持他,他一直喊:「××救我!××救我!」。另外還有一個陳師姐,她是留學生,在美國留學,拿到學位,英文非常好,但是人表面上精神是正常的,看起來根本沒有什麼兩樣,但是一講話我們就看出來了,因為講的都是很奇奇怪怪的話,她跟佛青講:「師尊已經交待我來接替妳〈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所以妳現在要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所有的一切資料要給我,我是〈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會長。」,佛青很驚訝,怎麼她的老爸突然之間要換人,結果佛青還問我們,說:「師尊,爸爸,是不是要把基金會交給別人手上?」我說:「沒有這回事啊!」,然後她又隨便亂講,她說前世師尊欠她五百萬,要叫我還給她,一下子一千萬,一下子五百萬,一下子說五百公斤的黃金,哇,越欠越多。她也很奇怪,奇怪在哪裡,有一次我問她:「妳怎麼會這樣?」,她說:「××說的啊!」××在她的心中說的,你看,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所以我們現在要分別正邪,正的跟邪的,是佛是魔你要分別出來,你看了《寫鬼》這一本書,再看《鬼中之鬼》,以後還要出版一本《鬼域》,這三本書所有〈真佛宗〉的弟子要人手一冊。今天在「教育大樓」就是要教育大家,你要分別什麼是佛?什麼是鬼?你就要看這三本書,一本是《寫鬼》,一本是《鬼中之鬼》,第三本是《鬼域》,所以希望你們看了以後,師尊就不用每天在宣導,到處在教育大家。那個不是人事上的問題,不是師尊跟她有什麼恩怨,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不是她個人的問題,而是全世界在鬧鬼的問題。舊金山是總本山,但是她的分會在哪裡?只要××的弟子拿著鬼牌,安在地藏殿裡面,你們回去地藏殿稍微注意一下,所謂的無主孤魂全部都是××的鬼牌,安了很多、非常多,這是屬於全世界的分會,總本山就是在舊金山,也就是鬼主要的總本山在舊金山,鬼的分會在我們〈真佛宗〉裡面,寺、堂、會裡面被安上鬼牌的,全部要拿掉,給它燒掉,或者寄回她的總本山,但是你不要寫哪裡寄出去的,因為她會寄回來給你,要記住了。

等一下要給大家做「瑤池金母總持灌頂」、「文殊師利菩薩總持灌頂」,還有瑤池金母的金剛身─「虎頭金剛灌頂」,還有「大幻化網金剛灌頂」、「大力金剛灌頂」,很多灌頂。記住啊!不要給××灌頂,不要給××摩頂,因為一灌頂、一摩頂,鬼就進到身體裡面來,很厲害的、很厲害的,因為這是屬於世界性,我們真佛宗派本來就是世界性,所以××的鬼也會變成世界性,大家要記得。否則你們到時候卡了陰,怎麼辦,告訴大家,有一個好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米衣收煞法」,大家要記得,真正有困難的時候,用自己的米衣去收煞,一盤米上面放上你穿過的衣服,點三支香,跟本尊講,香燒到一半,趕快把香拿起來,丟到你的房子外面,然後把衣服拿起來穿,把米全部丟到後院去,那個鬼就會從你身上離開你,這是「米衣收煞法」。

所以自己也要經常唸『大力金剛咒』,大幻化網金剛也可以,不動明王也可以,虎頭金剛也可以,黑面金母也可以。瑤池金母是師尊的根本上師,也是根本本尊,也是根本護法。文殊師利菩薩可以賜給我們智慧,祂是智慧神,最偉大的智慧神,文殊師利菩薩。虎頭金剛、大幻化網金剛、大力金剛都是守護神。瑤池金母也可以賜給大家資糧,讓大家資糧具足、智慧具足、敬愛具足,大家也能夠降伏所有的鬼。嗡嘛呢唄咪吽。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8/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