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妙音天女可以賜給大家所有的才藝
405-1【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妙音天女可以賜給大家所有的才藝,賜給大家最好的咒音,賜給大家能夠持明成就。

2017/12/17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文字∕ 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 Tony Chau、Alvin Tan
燃燈雜誌攝影團隊
地點∕ 妙音雷藏寺
灌頂∕
咕嚕咕咧佛母法
妙音佛母法
摩利支天法



首先我們也是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剛剛有聽到〈妙音雷藏寺〉唸『百字明咒』,有兩個同音,有一個音唸「蘇甫卡玉咩巴哇」,再來唸什麼呢?「晏奴囉多咩巴哇」,不是馬上就唸到「晏奴囉多咩巴哇」,不是的,「嗡。別炸薩多沙嘛牙。嘛奴巴拉雅。別炸薩多爹奴巴的叉。遮左咩巴哇。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玉咩巴哇。晏奴囉多咩巴哇。…」,現在問你,「蘇甫卡玉咩巴哇」後面那個音唸成什麼音?我聽到兩個「…蘇甫卡玉咩巴哇。蘇甫卡玉咩巴哇。…」,這是錯誤的,所以我經常聽人家唸『百字明咒』,我們宗派很多唸兩個「…蘇甫卡玉咩巴哇。蘇甫卡玉咩巴哇。…」這是不對的,蘇甫、蘇多是不一樣的,不能唸兩個「蘇甫卡玉咩巴哇」,〈台灣雷藏寺〉也要注意了,有時候唸的不清楚,〈西雅圖雷藏寺〉怎麼樣子…總之我今天跟大家講咒音的問題,因為到了「妙音」,所以要校正聲音。

〈妙音雷藏寺〉有沒有供養妙音佛母?有喔!有妙音佛母,好,現在問你呀!又要考了喔!剛剛唸咒的是你是不是?那還是問你好了。妙音佛母的心咒是怎麼唸?你只知道可以吃沙拉啊?好,我知道這是抄襲別人的聲音。這妙音佛母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在密教裡面有妙音佛母,祂的來歷,在印度教也有妙音佛母、妙音天女。大威德金剛的明妃就是妙音佛母,「嗡。沙拉沙底耶。梭哈。嗡。沙拉沙底耶。梭哈。」,所以〈妙音雷藏寺〉一定要有妙音佛母。妙音佛母在印度教也是一個很大的神,非常大的。

這裡有請過××來過嗎?沒有。她沒有來過這裡呀?參加過她的法會也會中、卡陰,有卡陰的喔?只要參加她的法會,去參拜她的壇城,或者是請購她的佛像,或者是送你念珠,或者給你符吃,或者經過她的加持,卡陰的也很多,同樣的,因為她供養那些鬼,我早就知道她在供鬼,但是我不知道她在用鬼,而且她那個鬼會侵犯人。

我以前隱居的時候,好多〈西雅圖雷藏寺〉的同門去舊金山,像〈西雅圖雷藏寺〉卡陰的沈雲,去拜過她的××府,到過舊金山,還有「陽光舞供團」西雅圖的佩良,也去過那裡,也參加「梁皇寶懺法會」。佩良也卡陰,沈雲也卡陰,唐君也卡陰,舞供團三個臺柱全部都卡陰,還有其他的,去參加她的青年營,悟真師姐去參加她的法會、「梁皇寶懺法會」參加無數次,她也卡陰,好好一個悟真師姐變成錯誤師姐,變成誤假師姐,本來是悟真,變成誤假,她的兒子就是Thomas,好好一個家庭就離婚了,兒子本來是在二十八歲就拿到博士學位,在〈華盛頓大學〉教書,一下子,就是晚上他沒有辦法睡,一直暴戾起來,然後他打人,一打,〈華盛頓大學〉就給他辭職,而且在電腦上記錄,他就永遠沒有工作,好好一個年輕的博士就完蛋了,一直到現在,一個家庭也破裂了,悟真師姐也變成誤假師姐,悟真師姐的人非常好的,在〈西雅圖雷藏寺〉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善良的一個家庭主婦,後來整個也變了,那Thomas他本身也好像自閉一樣,很奇怪的,晚上睡覺會抖,抖得很厲害,經過幾次的加持以後,沈雲、佩良、唐君他們都有好起來,Thomas也有漸漸一直好的現象。悟真師姐不敢來〈西雅圖雷藏寺〉,所以這是非常麻煩的,單單〈西雅圖雷藏寺〉就有很多個啊!還有自殺的啊!像自殺的徐瑞光,好好一個女生,長得也不錯個子也很高,被帶到舊金山去拜了××府,回來以後她就看到鬼了,晚上也不能睡;精神已經不穩定了,鬼又跟她講,妳開著車到鄉下,開車當中鬼跟她講:「妳去撞那個水泥柱。」,地下水道的水泥樁、水泥柱,「去撞它,妳就可以永遠解脫。」鬼就跟她這樣講,她就聽鬼的話,因為她常常看到鬼,跟鬼講話,就直接去撞水泥樁,後面沒有車、前面沒有車,她用很大速度的力量,開車去撞水泥樁,撞到粉身碎骨,所以很危險的。

到處安鬼牌,世界各地只要她去過的地方,她就把鬼牌安在那裡,她那邊是鬼的總本山,其他都是鬼的分部,〈西雅圖雷藏寺〉找出七個鬼牌,〈彩虹雷藏寺〉找出五個鬼牌,美國西部任何一個雷藏寺都有鬼牌,包括北卡也找出三個鬼牌,佛羅里達州距離〈西雅圖雷藏寺〉最遠的那一州找出十個鬼牌,那叫什麼雷藏寺啊?〈聖德雷藏寺〉找出十個鬼牌。巴拿馬〈常弘雷藏寺〉找出很多鬼牌。馬來西亞她是來最多的地方,所以我認為馬來西亞是重災區,有鬼牌的一定要趕快找出來,因為影響非常大,她走過的地方、她開光過的地方,全部都有鬼在上面。吃她符的,葛師姐吃她的符差一點就自殺,現在已經把溫哥華的葛師姐救回來。很多數不清的,現在講起來不得了。

所以,我昨天講佛教一共有五個乘,人乘,修行五戒,就可以成人乘佛教;天乘佛教就是行十善,就可以到天上,這叫天乘佛教;另外阿羅漢佛教,獨覺修「苦、集、滅、道」四聖諦,可以成為羅漢;然後修十二因緣,可以成為緣覺佛教;修六度就可以成為菩薩,這是菩薩佛教。菩薩乘的佛教、緣覺乘的佛教、阿羅漢乘的佛教、天乘的佛教、人乘的佛教,佛陀從來沒有講鬼乘的佛教,因為鬼是下下級的,人死為鬼,不能當做護法的,結果你看××府裡面,只要在網路上點××府簡介,就可以看到她所拜的鬼是哪裡來,這個非常嚴重的,已經偏離佛教非常遠,佛陀從來沒有講過鬼乘佛教,最多只是講到人乘佛教,要守五戒,這樣了解嗎?

所以鬼婆拜鬼,不用講什麼,將來一定是變鬼,而且她所謂講出來的神通,全部都是假的,一點也不通,全部都是騙人的,我見過她的母親,她的母親跟我講說:「對不起,師尊。」因為這女兒是她生的,同時她講:「這個女兒是我生的,她有沒有修行我知道,她什麼時候有神通我都不知道,根本她的神通完全是假的。」,她的媽媽講:「她從小就喜歡騙人,一直騙到大。」說謊話成習而且能言善道,很會講謊話,很會圓謊。跟大家講,欸,聲音沒有了,又來了,沒有關係呀!這不是××搞鬼,呵呵。

到了〈妙音雷藏寺〉要跟大家講,「妙音」這兩個字非常地好,「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這個歌謠什麼時候就有的?唐朝的時候就有的。蓮花童子在佛教裡面,唐朝的時候就有這樣的十二條歌謠,這只是其中一條,很多小孩子都很會傳唱,主要是講西方極樂世界是末世眾生可以「易行道」,可以到達極樂世界,這樣偉大的佛國淨土。當然佛國淨土不只是西方「極樂世界」,東方「琉璃光世界」,阿?佛的「善快世界」,觀世音菩薩的「圓通世界」,地藏王菩薩的「翠微世界」很多佛國淨土。阿彌陀如來,所有的佛教徒見面就唸:「南摩阿彌陀佛。」在道教見面唸:「無量壽佛」,無量壽佛也是阿彌陀佛,所以佛教界有講「家家彌陀,戶戶觀音」,每一個家裡任何人都知道阿彌陀佛、任何人都知道觀世音菩薩,西方極樂世界就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就是在西方極樂世界,是佛眼佛母的雙眼所化出來的摩訶雙蓮池,就是在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我們將來的回歸,真正的家鄉就在摩訶雙蓮池。

什麼是妙音呢?蓮花童子不是講「微妙天音雲外聽」,就是蓮花童子唱出來的妙音哪!西藏有一個很偉大的,後弘期的一個大師,叫做卓彌譯師,祂的本名叫釋迦益西,祂就是卓彌大譯師,當時後弘期的時候,朗達瑪王滅佛以後,第一個去西藏;兩個西藏人去印度求法,一個西藏人就是卓彌大譯師,祂是後弘期最偉大的人;另外是達洛也跟著去,可惜達洛喜歡遊玩,不認真用功,他喜歡到處去拜八大勝地,去了菩提迦耶,他就留在菩提迦耶,就在那邊修行,沒有真正去學法,參拜勝地而已。只有卓彌大譯師釋迦益西祂到了〈超戒寺〉;〈超戒寺〉有六賢門,東門是辛底巴尊者、西門是語自在尊者、北門是那洛巴尊者,南門是另外一個尊者,我現在記不起來;一共有六賢門中,中門有兩個,一個是寶金剛尊者、一個是善妙吉祥尊者,一共有六位尊者,卓彌譯師拜了六個尊者為師,後來祂學了無數的法回到西藏。

我告訴你,西藏紅教的祖師爺三素爾是卓彌譯師的弟子,白教的祖師爺瑪爾巴尊者是卓彌譯師的弟子,再來,花教的祖師爺就是卓彌譯師,就是花教最主要的祖師爺,因為祂就是我今天講「道果」,畢瓦巴真正的傳人,就是卓彌譯師,祂整個概括了花教、白教、紅教,全部都是祂的弟子,後弘期最偉大的人。宗喀巴黃教不是,黃教宗喀巴的根本上師是哲尊仁達瓦,哲尊仁達瓦是誰?祂是花教的上師,所以黃教本身是學習的花教仁達瓦,這樣子來的,所以也等於從花教再分出來變成現在的黃教,所以卓彌譯師多麼偉大,求法的精神非常的偉大,祂真正學習六賢門的法;六賢門所有五大金剛法、喜金剛、密集金剛、勝樂金剛、大幻化網金剛、大威德金剛,祂全部統統都學習,時輪金剛祂也學習,所以真正後弘期最偉大的人物是卓彌譯師─釋迦益西,祂第一個相應的本尊是誰呀?告訴你,卓彌譯師第一個相應的本尊就是妙音天女。

所以,妙音天女非常偉大,祂是卓彌譯師相應第一個的本尊。妙音天女出現給祂兩支金色的筆,祂在途中有遇到一個紫色的魔,兩個眼睛放紫色的光,祂沒有辦法抵抗,但是祂化身成為妙音天女,由妙音天女的手中出現兩支筆,這兩支筆就射出兩道金光,把紫色魔的兩個眼睛讓它受傷、瞎掉,最後再降伏紫色的魔。所以祂第一個相應的本尊就是妙音天女,告訴你妙音天女本身不只是聲音好、會歌唱,甚至於妙音天女能夠多才多藝,祂也能夠畫畫,也能夠寫字,因為妙音天女的緣故,卓彌譯師學會了梵語,就是印度的語言,卓彌譯師學習了印度語,所以祂叫大譯師,祂可以翻譯所有的經典,看懂所有的梵語的經典。〈妙音雷藏寺〉為什麼取成「妙音」?蓮花童子,微妙天音雲外聽,妙音。卓彌大譯師第一個相應的本尊就是妙音天女,也是妙音。

現在講一個笑話吧,也不是笑話啦,跟大家聊天,我問…這裡是屬於太平,太平距離怡保多遠?一個小時。太平是太平,怡保是怡保,怡保跟太平有沒有什麼關係啊?同一個州。怡保有很多的山,你們這裡有沒有山?太平山啊?你們這裡一樣很多山嘛?跟怡保差不多嘛?我聽說怡保出美女是不是?那太平呢?太平出太平公主,不會吧?應該太平離怡保很近,太平也出美女啊!後面師姐是…?原來妳是柔佛州的也知道太平跟怡保都出美女。我離開怡保的時候,我在車子裡看到很多很漂亮的小姐,她們都跟我說:「師尊,留下來。」我就跟師母講:「唉呀,妳自己一個人回臺灣好了。」結果師母跟我講:「我也要住在怡保啊。」她也要留下來,我就跟師母講:「那妳留下來,我回臺灣。」哇!真的好多美女耶!每個人都站在車子旁邊:「師尊留下來!」還講了一句:「師尊,我們需要?!」,唉呀,這個太平也是一樣,跟怡保一樣的,都是出美女的地方,至於柔佛州的妳也是很美呀!對不對?柔佛州,又柔又和多好。

師尊什麼都不怕,不怕鬼,師尊也什麼都不怕,不怕神;神也不怕、鬼也不怕、天也不怕、地也不怕,最怕的就是…你們都知道,唉呀!天底下就是有美女才能阻止師尊的修行之路,如果沒有美女的話,所有上師群中,我的分數應該是第一高,我修行真的是修到很高,我寫作也是寫到第一高,但是剛剛講,我的寫作跟修行是一般高的,為什麼呢?每天寫作也每天修行,從來沒有停止過,今天瑤池金母給我打分數,我修行不高,就是美女阻我的修行之路,一心?就可以成就、可以成佛了,現在就變成多心,多心就不能夠有成就。

所以我們記得小心,要守五戒─殺、盜、淫、妄、酒,出家人一定要守這五戒,師母是不是美女呀?你們講對了,她是資深美女,你看,昨天晚上在看表演,師母跟那些年輕二十歲的小姑娘一起跳排舞,她七十歲的老娘還在跳,她是遠看真的是一枝花,我一直目不轉睛看著師母在跳,欸,她的身材跟那些小姑娘的身材是一模一樣的,不過講實在話,她真的是資深美女,我經常笑她:「妳這老娘的玉腿老是要這樣露出來給人家看嗎?」大家還以為…妳走在前面,不看妳正面,後面還跟了一大票的男生,呵呵!她還穿迷你裙,所以,師尊的修行是有阻礙的,都是美女害的,像我這樣應該要到深山裡面去,一個人獨居,我不惹風塵,我很精進這樣每天修的話,一定可以化為一道彩虹,上升天界,可以即身成佛,因為師尊懂得所有的修行的口訣;我師父教給我,很多的口訣我都知道,有所謂的持明成就,就是靠著「妙音」兩個字,持明成就,咒語你一定要唸得非常非常地微妙,不是嘴巴唸,而且要進到你的心也要唸,不只你的心也要唸,也要在你的身體裡面,咒音在你的身體裡面循環,從頭頂一直到腳趾頭,全身都是咒語,你的心要化成曼達拉,然後一個字一個字唸,把它旋轉,那個聲音一直到頭頂再降到腳底,把全身都變成咒音,到最後變成「嗡阿吽」,我不是教大家嗎?有七日往生法。當你的咒音學到最微妙的時候,你把自己的身體變成一個「吽」字,虛空宇宙變成一個「阿」字,智慧本尊變成一個「阿」字,這個「阿」字有一個勾啊!剛好勾住你的日月輪,吽字的那個勾,一個圈圈,勾住,一聲「阿」、「吽」,就往生佛國了,這一勾,就勾到佛國去,這是很有名的七日往生法。

你學會「嗡阿吽」,就知道大幻化網金剛,大幻是什麼?「嗡」。化網是什麼?「阿」。眾生最底下的是什麼?就是「吽」。就是從眾生一直到成佛,就是大幻化網金剛。智慧本尊就是大幻化網金剛,「阿」就是那個點,上面的眼睛就是佛,金字塔最上面的一點就是「阿」,底下全部都是「吽」,這是大幻化網金剛的意思,就是在這裡,所以大家不要小看咒語,因為咒語都有很多的口訣。誰知道妙音天女的手印,有誰知道?就是「嗡。嘎地。嘎地。把惹嘎地。把惹桑嘎地。菩提。梭哈。」這是般若佛母的手印是合起來的,但是妙音佛母的是離開的是嗎?還有一個圈圈,底下有沒有圈圈?沒有。是這樣子,告訴你,今天在〈妙音雷藏寺〉我就講妙音佛母,祂這手印的秘密在哪裡,這種印叫做與願印,另外一個印在上面,一個印在下面,你要讓妙音佛母下降有一個口訣,你的右手的大拇指跟食指相捻的時候要磨三下,這就是口訣,「磨三下」,重要的口訣不是在結手印,我告訴你喔,手印當中,你還有觸動妙音佛母的心,那一種手印才是真正的手印,並不是你比下來,妙音佛母就會下降,而是你比了祂的手印以後,你必須要大拇指跟食指兩個指頭之間相捻三下,我比給你們看(師尊示範),這樣一下、兩下、三下,你只要這個圈圈相捻三次,妙音佛母祂的智慧本尊在虛空之中,祂就知道你在想念祂,然後想念祂的琵琶,好像琵琶的樂曲,像天女形,祂可以自由座,也就是自在座,祂用自在座坐在雲端,你用手指頭這樣觸的話,祂就知道你在想念祂,然後祂就下降。

你看,我不能跟鬼婆一樣,鬼婆都說:「喔!看到啦!哇!來啦!哇!什麼…哪一尊都來了。」,她修什麼法就來哪一尊哪!我實在是不想講,為什麼?因為講了跟鬼婆一樣,但是我告訴你喔,剛剛真的妙音佛母來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這個人是這樣子,我不會跟蜘蛛講話,我自己屬雞呀!我也不會跟雞講話,××是任何的東西都可以講,吹牛吹到這種程度,她唯一不能講的是誰呀?跟人不能溝通。跟西班牙人她不能溝通,跟日本人她沒有辦法講日本話,跟人也沒有辦法溝通,很多國家的語言她都沒有辦法,跟馬來人她也不能溝通,我至少還會講Selamat Pagi、Selamat Siang、Selamat Malam、Terima Kasih,對不對?馬來語至少會講幾句,還會唱生日歌呢,對不對?不過馬來西亞跟印尼的生日歌好像不太一樣,是不是?對不對?Selamat Ulang Tahun是印尼的,馬來人呢?…真的是不一樣,對。所以你說跟馬來人會講話嗎?不會。那怪了,妳跟蒼蠅也會講話,跟蚊子講話,跟青蛙也會講話,跟螃蟹也會講話,跟鴨子也會講話,跟鵝也會講話,跟Llama也會講話,Llama是一種小型的馬,跟任何東西都會講話,而且每一次講都說大象等她五百年,Llama是一千年的弟子,螢火蟲等她十一萬年,講的都是這些東西,真得很會說謊,師尊屬雞也不會講雞話,唉,真的××差太遠了,不過她真的吹恐龍吹太遠,她修行已經三千萬年了,她跟古雲講,古雲是你們馬來西亞,跟古雲講她修行已經修了三千萬年,三千萬年是什麼時代?恐龍時代都超過了,超越恐龍了,沒辦法比,我們只好講××是在吹恐龍,牛不算什麼,牛那麼小,她吹得大,就吹恐龍啊!比恐龍時代還遠,釋迦牟尼佛都輸給她,釋迦牟尼佛也不能講雞話,祂也不能跟鴨子講話啊!所以她真的是吹太大了,吹牛。她媽媽講的:「從小就開始騙人。」一直騙到老還在騙,她說,師尊還要她做師尊的明妃,天哪!她有師母的苗條嗎?她有師母的智慧嗎?她有師母的玉腿嗎?她有師母的腰嗎?師母是細腰的,她是水桶,不是水桶,水缸,師尊的眼光有那麼低劣嗎?有那麼低嗎?要她做明妃?不可能的事情,Impossible。她自己吹牛還吹說我要她做我的明妃,真的是…吹得太過火了,過一陣子她就上到摩訶雙蓮池跟師尊開會?還有言語耶!師尊問她:「怎麼妳一個人來?」,她說:「其他的上師沒有功力,功力不夠,我功力才夠,所以我一個人到了摩訶雙蓮池。」,怪是怪在這裡呀!等我知道了以後說:「嗯?什麼時候我跟她在摩訶雙蓮池開會啊?我什麼時候在摩訶雙蓮池看過她啊?」,根本就沒有!吹牛皮,牛皮還小,吹恐龍!

所以告訴大家,今天跟大家講妙音天女,捻指頭,妙音天女下降,剛剛就下降了,祂加持所有的〈真佛宗〉的弟子。妙音天女可以賜給大家所有的才藝,賜給大家最好的咒音,賜給大家能夠持明成就,只要學會咒語,持好咒語,就可以成為空行的持明仙。所以要知道,單單一個咒語,就有非常多的學問,單單一個手印就可以勾召妙音天女下降。

這一次「大幻化網金剛法會」,也可以講我們〈True Buddha School〉過去世的上師,全部聚集在虛空之中,像香港蓮翰上師、印尼丁上師、臺灣的劉文卿上師、尤銀壽上師也來了,另外蓮嶝上師華光佛、蓮花益民上師華光佛,還有好幾個上師全部都到了,臺灣蓮品上師,這是我看到的,但是在大法會之中我不講,為什麼?因為我不能像××,喔!看到就看到,沒有就沒有,師尊看到所有的上師都來了,很多的上師都到了,最高的已經成為華光佛,最低的還成了地神,還有幾個在地獄裡面的,師尊也看到,他們也來,希望能夠藉由大幻化網金剛的這一種超度的力量,從地獄裡面破了地獄,把他們從地獄裡面把他們牽出來。所以馬來西亞之行非常的殊勝,今天就講到這裡。嗡嘛呢唄咪吽。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8/4/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