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呂師父龍獅團再獲世界冠軍為台灣爭光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長興舞獅團再榮獲「世界冠軍」,4月24日上午返回基隆文化中心做示範表演,贏得民眾熱烈掌聲,多次為國爭光的「呂師父龍獅團」可以說是基隆之光,台灣之光!

三十年前基隆國術會理事長闕加銘發掘長興國術館呂正生的兒子呂美吉「英雄出少年」果然一路發展下來成績亮麗,呂美吉的妻子也是武術高手,生育了六名子女,最小的才十一歲,都是奇才,呂家班組成的龍獅團出國比賽,所向無敵。最近一次參加新加坡的獅王大賽,共有九國29隊報名,呂師父的團隊獲得第9屆獅王爭霸賽及第11屆南獅王爭霸賽「雙料冠軍」,被稱為「獅王之王」、「王者之王」無上榮譽,替故鄉基隆打出名聲。
(2018/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