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泰Young藝夏」 暑期最佳選擇
【記者洪曉蕾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各類型態的夏令營隊也開始進入白熱化的籌備階段。自2015年國泰人壽首創的『國泰童樂節』系列活動,年年廣受好評。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王麗秋表示,每年暑假都有很多親子和小朋友參加我們的童樂節活動。去年有保戶告訴我們孩子畢業後,超過年齡限制不能參加怎麼辦?同時,我們也思考如何讓不同年齡層的學子們可以遠離3C,走出戶外培養運動習慣,除了調整活動內容,今年更加入時下青少年流行的街舞,添加Young元素,讓『國泰Young藝夏』應運而生。

年輕世代的最愛,免費街舞教室
今年國泰人壽首度與台灣街舞藝術協會合作,結合時下青少年熱愛之街舞運動,鼓勵青少年投入舞蹈藝術,並提供表演空間,展現青春Young活力。無論是有基礎的Dancer想精進舞技、挑戰不同舞風,或是夢想有朝一日也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初學者,都歡迎報名一同感受街舞的靈魂魅力。「舞動青春」將於8月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各舉辦兩場。

超夯「籃球營」打頭陣,4/26起報名揭開序幕
「明日之星籃球營」由國泰女籃明星球員傾囊相授。國泰女籃總教練鄭慧芸表示,今年活動設計包括基本技巧及團隊合作,也會教導球場禮儀,培養運動精神。國泰達人爭霸賽脫穎而出的籃球裁判達人許智鈞同仁,今年將擔任吹哨裁判,為比賽增添精采度,他將分享自身經歷鼓勵小朋友勇敢挑戰、實現夢想。

想近距離跟國家級球員面對面接觸,參加「小白球」活動就對了
此外,還有往年最受歡迎的小白球-「親子高爾夫球營」。高球營由享譽高壇盛名的沈忠賢老師擔任總教練、教練團包括國立體育大學宋定衡老師、世大運高球教練鄭誠諒老師等職業級選手,帶領親子一同體驗揮桿進洞的樂趣!

「國泰棒球趴」則與中華職棒人氣NO.1的Lamigo桃猿隊及統一7-ELEVEn獅隊合作,除能進場觀賞職棒賽事,場外也有多樣闖關遊戲及球員相見歡等活動!詳情可參考活動網站:
https://campaigns.cathaylife.com.tw/OAWeb/html/OA/CC/index.html。2018/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