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來新北果菜買有機 安心、新鮮最放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國人對有機蔬菜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市場上所販售的有機蔬菜除了認有機標章,還可以注意哪些? 新北果菜公司了解民眾困擾,於去年6月開始推出有機拍賣為有機農業擴展通路,並推出有機蔬菜箱,方便民眾採買。透過新北果菜公司訂購的有機蔬菜都是經過品質把關,既安心又方便,歡迎有興趣購買有機蔬菜箱的民眾,可前往新北果菜鋪網站訂購或來電洽詢。

新北果菜公司表示,於板橋果菜批發市場規劃有機拍賣,除協助有機農戶與營養午餐團餐業者媒合契作,制訂優先拍賣制度拓展通路之外,對於各產地所進貨的有機蔬菜,均依照農藥殘留生化快速檢驗作業流程檢驗,尤其是新進的供應產地,還會特別安排專人前往產地了解,嚴謹把關守護市民健康,讓民眾能夠購買到最安心、最新鮮的有機蔬菜。新北果菜公司會以監督者的角色,站在第一線為民眾把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 (自立晚報2018/5/3)

圖說:來新北果菜買有機 安心檢驗最放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