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催眠中的幻相
408-1【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催眠中的幻相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第265冊《鬼的總本山》



我、白度母、大威德金剛,三者均認為沒有必要留在「近邊地獄」。
大威德金剛化藍光,破空而去!
我及白度母化為白光,一樣破空而去,我進入白度母的壇城,繼續對話。

我問:
「鬼婆到底會什麼?」
白度母答:
「催眠。導引(暗示)」

我問:
「鬼婆的催眠從何開始?」
白度母答:
「觀落陰。」

我問:
「觀落陰到底是怎麼回事?」
白度母答:
「觀落陰也是一種催眠,利用『聲音』、『導引』、『幻相』,帶領一些被催動的人,去看陰間的親人,又稱陰間旅遊。」

我問:
「實相是?」
白度母答:
「被催眠者,因為導引(暗示),產生幻相。其實靈魂並未出竅,只在自身中遊走。由幻覺中看見幻相,地獄陰間出現,親人出現,這些現象都在感官意識中。」

我問:
「天梯呢?」
白度母答:
「意識生出。」

我問:
「天書呢?」
白度母答:
「意識中生出。」

我問:
「書中的三世因果?」
白度母答:
「也在自己意識之中。」

我說:
「我知道了,這些被催眠者,以自我意識產生幻覺、幻相,卻執幻為真,就以為鬼婆真的有大神通。」
白度母答:
「正是。」

我說:
「催眠可以用在少數病人身上,有些人需要手術,但,麻醉藥有副作用,所以改用催眠。有心理病的人,用催眠,可以找出病因。但常常被催眠的人,生活在幻相之中,也會有負面影響,腦部紊亂,也可能精神出問題。」

我問:
「鬼婆可能自我催眠太多,是否也精神出了狀況?」(我知道佛法與催眠不能混淆。佛是覺悟,催眠是幻。)
白度母答:
「鬼婆正是與鬼交往,常處幻相之中,產生了自我為是的紊亂。」

我問:
「信鬼婆的法師呢?」
白度母答:
「相信幻相。」

我問:
「這些能解脫嗎?」
白度母答:
「與修行無關,只是在歧途上打轉。」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8/5/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