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傳律」兩個字意思是將來要弘揚戒律
407-1【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傳律」兩個字意思是將來要弘揚戒律。

2017/12/21
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開示
文字∕ 燃燈雜誌整理
圖片∕ Tony Chau 、Alvin Tan
燃燈雜誌攝影團隊
地點∕ 傳律雷藏寺
灌頂∕ 龍種上尊王佛(首傳)



我們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灌頂本尊「龍種上尊王佛」。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與會的貴賓是:獻地功德主丁亞獅師兄、建築商蔡榮生師兄。

大家知道龍種上尊王佛的心咒嗎?祂的心咒是:「嗡。別炸。那伽。不打耶。達都。梭哈。」,這是龍種上尊王佛的心咒。手印大家知道嗎?還沒有比?好,我比一次…,跟時輪金剛稍微有點不同,時輪金剛是指頭跟指頭的交叉,祂是沒有的。祂是這樣子,兩個手,左手跟右手互相這樣子,然後大拇指跟大拇指,手掌跟手背靠在一起,大拇指相觸,這個是龍種上尊王佛的手印。觀想就是面孔是白色的,身體是藍色的,有龍在祂的髮髻的旁邊出現,有一點像龍樹菩薩。Selamat Pagi(印尼語:早安)Terima kasih(印尼語:謝謝)大家早安!Good morning!

我是第一次到〈傳律雷藏寺〉,這也是有一個奇蹟在這裡,本來是〈傳律同修會〉,但是不到一年就變成雷藏寺,有的人是三十年永遠不變,堂就是堂,同修會就是同修會,三十年都不會變的。這裡很快的,一年之內,由同修會變成雷藏寺,日良、月琴兩位上師,不是!是兩位住持,不過你們如果出家的話可以出家了,也很快。

談一談壇城,祖師爺了鳴和尚、吐登達爾吉上師、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兩個金剛神都非常威武,不動明王跟穢跡金剛,瑤池金母是在雲端裡面,佛菩薩都在雲端上面,很殊勝,讓人覺得很感動,壇城的這些佛像。常仁上師也是個很優秀的上師,他的習慣是到處捐他的佛像,捐到你們沒有地方擺,而且佛像很大非常大,捐到沒有地方擺,很好,功德無量。山莊有很多的佛像都是很大尊的,都是常仁上師捐獻出來的,包括大力金剛也是常仁上師捐出來,還有韋陀、伽藍,另外還有〈真佛文物〉的佛菩薩,都是常仁上師那邊的,從他那邊來的都是非常地莊嚴、殊勝。

先跟大家講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是昨天晚上發生的故事,昨天晚上我們總之住在渡假村,一切、房間非常地好,但是,一進去,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人住,那一棟是屬於第八棟,進去房間裡面的時候,好像很久沒有人住,外觀是很好,幾乎裡面東西都是壞的、都是有問題,真的有問題,簡單講一下吧!也不是負責訂房的人有什麼錯誤,因為外觀的確是很好,很乾淨,好像住的人就是師尊、師母,還有隨身的侍者,幾個人而已,從晚上一直到今天早上,都沒有看到別人,也沒有人開門,也沒有人住進來,也沒有人出去,到了早上才有看到兩個清潔工要進來打掃,其他沒有人,住進去以後呢,是蓮?上師幫我按摩腳底一直到晚上一點半,晚上一點半完了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我是習慣睡前一定要洗一個臉,然後刷牙、洗臉,洗臉的時候感覺到後面有人,打開眼睛看看鏡子,洗臉的時候看看那個鏡子,這邊有影子從右邊到左邊,有從左邊到右邊,我是很想回頭看,但是有個意念跟我講:「?不要回頭看。」,叫我不要回頭去看,晃過來晃過去,我也不管,洗完臉、刷完牙就上床,上床的時候我也是自己先做結界,先做了一下結界,這個結界不結還好,結界一做完,裡面的鬼就出不去,呵呵,應該先清淨以後再結界,結界就等於把他關起來,他就不能走。

我上床睡,我就做功課,在床上做功課、修法,修完了法就快要入睡了,聽到我床面前有一張椅子,那一張椅子移動,那麼重的一個椅子它會移動,移動的時候它的底下摩擦了地板,拉地板的那個聲音,椅子跟地板摩擦的時候產生一個聲音,我想不會是師母吧?她也應該睡了,不可能的,怎麼會有拉椅子的聲音呢?明明是有人拉椅子,椅子在那邊摩擦地板這樣子,椅子自己移動,我先從床上爬起來,去摸一摸那個椅子,欸?奇怪了,椅子在動。那是渡假村的飯店,很久沒有人住,椅子摩擦地板,我覺得這個房間是有怪異的,我平時是這樣子,也不要多想,怪異就怪異吧!睡了就不管,反正這個房間什麼東西都是壞的,椅子可能也會壞,shower下來,我洗澡的時候全部都是熱水,把它開到冷水還是熱水,熱水的程度燙豬皮都可以燙到熟,所以我乾脆不開熱水,全部開冷水,過了一陣子,我就洗,昨天晚上洗的是冷水澡,然後洗了冷水澡,滿地都是水,水流到地上,結果又流到外面,整個都是水,覺得,總之這個房子很怪,電話也是壞的、冰箱也是壞的、冷氣也是壞的、水龍頭的蓮蓬也是壞的,因為它水出來不是分出來很多條,而是一直條,差一點燙得唧唧叫,這是什麼碗糕?然後椅子會移動…呃!

現在想說…明天早上上大號會不會有一隻手伸出來,很好,幫?擦屁股。好了,椅子在移,我不管它,我就睡了,哇,過了十分鐘又移得更大聲,然後床,我那個床很特別,四個柱子都在震動,阿嬤喂,還好是我呢!不然我是穿著內褲衝出去,不過衝出去也沒有人會救我,為什麼呢?大家的門全部都關起來,我們住的門全部都關,我聽蓮涯講,他晚上想要出去,開門出去,門還是鎖著的,大門是鎖著打不開,在那邊研究怎麼開門,…喔,還研究要開這個門出去,都要研究十分鐘,才可以打開大門,我是不會穿內褲這樣子,衝到門外我是不會,但是這個是什麼東東?平時我天眼是沒有打開的,我要看才看,不看我就不看了,這樣子,好像我要打開天眼才看得見,?如果不打開天眼是看不見的,我平時天眼都是關著,那時候我只好把天眼打開,媽呀!阿嬤喂!一個男的、一個女的,都是七孔流血,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耳朵兩個孔、鼻子兩個孔、眼睛兩個孔、嘴巴一個孔,剛好七孔,七孔流血,女的有頭髮的七孔流血,男的有頭髮的七孔流血,就站在我的床頭,我是想知道那個飯店這兩個人為什麼會出現,可能我躺的那一張床就是他們兩個人死的地方,這是我來馬來西亞七天,最後一晚住的,最後一晚居然撞鬼。

這個鬼不是××的鬼,跟××的鬼不一樣,那是服毒自殺的鬼。好啦!看到啦!怎麼辦呢?師尊還是師尊哪!對不對?我也認為他們兩個很可憐,我的腦海很快地就轉了一圈,可能這兩個男女的情人,一定有問題想不開,兩個人一起自盡,然後在我的房間裡面,我怎麼辦呢?第一個,我把結界的網打開,第二個我向這兩個鬼的靈吹了兩口氣,也就是一個人吹一口氣,這個時候,七孔流血的那個血,往他們自己身體裡面收縮,進到他們自己的身體裡面,變得清淨,然後再跟兩個鬼再吹兩口氣,一個鬼吹一口氣,再吹兩口氣,這兩個鬼就從…我結界的網打開以後,他們從網那邊就飛出去,就是這樣子,然後我再睡覺,那個時候已經差不多二點多了,可能二點半都有,我就睡覺,五點就morning call,所以昨天晚上我睡了二個半小時。下來吃早餐,程祖上師來跟我講:「欸,看起來?今天的氣色不錯!」,呵呵,我就跟程祖上師講:「昨天晚上有鬼跟我玩。」,今天大家看師尊的氣色怎麼樣啊?這幾天睡眠都不太足,每天早上都要很早就起來,睡眠不太足。

今天到了…,欸,剛剛這尊龍王本來正正的,怎麼現在歪了一邊?這一尊是一個龍王,這個才是龍尊上王佛,龍種上王佛或者龍尊上王佛都是可以的。我們修法最主要就是咒語:「嗡。別炸。那伽。不打耶。達都。梭哈。」,這是咒語,手印剛剛已經結過了,祂的形相,有這三樣東西,我們就可以修法。唸咒就是口清淨,結手印就是身清淨,觀想龍尊上王佛就是意念清淨,用這個方法來讓自己的身口意清淨,這個是相應法,所有的本尊的相應法,等一下就給大家灌頂「龍種上尊王佛」。

〈傳律雷藏寺〉,我到一個雷藏寺我會講它為什麼取名叫〈傳律雷藏寺〉?因為日良跟月琴都是律師,「傳律」兩個字意思是將來要弘揚戒律,就是「傳律」。我們〈True Buddha School〉戒律太鬆,本來是給大家方便,師尊就是給眾生方便,真的方便了就會變成隨便,所以曾經有一個出家的來跟我講,他說:「師尊,我要還俗。」,我跟他講:「你不用還俗。」,他說:「啊?不可以還俗喔?」,我說:「當然可以。」他說:「為什麼不讓我還俗?」,我說:「你本來就俗啊!」,你本來就俗了,何必還俗呢?對不對?本來你就俗啊!你修行還沒有到達真正的「和上」,「和上」是非常尊貴的,為什麼尊貴?「嚴守紀律」才叫作尊貴。

出家人嚴守紀律,這才叫做尊貴,在家人守五戒、菩薩戒,真正地把五戒做到,也把菩薩戒做到,在家人也是尊貴,那麼出家人,比丘要守二百五十戒,比丘尼要守五百戒,比丘尼比較難修,比丘比較好修,所以比丘的戒律二百五十條,比丘尼的戒律double,就是五百條的戒律,這個戒律你都要看,我們〈真佛宗〉的出家戒律,每一個出家人全部要看,晚上做晚課的時候,要把戒律拿出來,要誦戒,就是每天都要看戒律,懂什麼叫做戒律。但這個戒律實在是太多了,我只是跟大家講,佛陀是非常重視戒律的,釋迦牟尼佛祂一離開祂的城池,祂的白飯王城池的時候,祂自己理掉頭髮,成為比丘,從此以後祂自己有一條規定,祂不可以碰到女生。

那時候小乘的戒律更嚴,所謂比丘或者是比丘尼,跟在家居士談話,只能夠幾句重點,我簡單講一下,你只跟我講五句話,不可以超過五句,不一定是五句,但是總之你不能講話超過幾句,出家人不可以看在家人的眼睛,一定要看地上,不可以看他的眼睛,因為看了眼睛會來電,很麻煩的,被電電到就死,還有祂規定所有的出家人跟在家居士講話的距離要有多遠,距離可能要五步遠或者四步,要距離這樣子遠,眼睛要看地上,而且跟他講話不超過幾句,因為講多了麻煩,也會出麻煩,出家人面對在家人的時候也不可以微笑,因為微笑就是傳情,也不能笑,那時候的戒律多嚴哪!

想想看,師尊看到××的書:「釋迦牟尼佛的火供,功德山王佛的護摩,釋迦牟尼佛下降,然後手牽著,叫××:『妳手伸出來。』,釋迦牟尼佛就握住她的手。」,天哪!不是性騷擾?釋迦牟尼佛自己怎麼可以表演性騷擾呢?師尊以後看到漂亮女生都說:「妳手伸出來。」,我手就過去握她的手,這樣可以嗎?也不行的啊!我以前在幫人家神算,看人家的手相的時候,我也是拿著筆跟她點,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敢用手去摸她的手。釋迦牟尼佛在××的文章裡面,祂下降:「妳手伸出來。」,釋迦牟尼佛馬上牽她的手,兩個人騰空去周遊列國,你們晚上睡哪裡?怎麼可以牽她的手呢?我一看就知道這是吹恐龍,都是假的,裡面所有的文章全部都是冒牌、全部都是假的!

她看見什麼、看見什麼、哪一尊,尤其是嘎拉巴底耶紅財神,紅財神唱歌給她聽,印度歌,印度歌我不知道怎麼唱?紅財神每天唱歌給××聽,還跳印度舞,呵呵,跳印度舞給她看,唱歌給她聽,還每天餵××喝牛奶,這個吹恐龍吹得太厲害了吧!

釋迦牟尼佛還放出舍利子給大家吃,問大家:「你們吃到沒有啊?我已經吃到啦!又甜、又香、又好吃,非常地甘美,非常好吃。」,我說妳有沒有吃對?吃了舍利子又甜、又香、又甘美,她說吃了很好吃,我說妳到底是吃了舍利子還是吃了蜜餞?妳是吃了蜜餞呢?還是吃了舍利子?釋迦牟尼佛舍利子我有看過,我也有吃過,我有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我把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拿過來,我吃一下,一點味道都沒有,真正的舍利子是這樣子,你吃了一顆進去,它不會往下跑,它會往上升,它會到你的腦殼,黏在你的腦殼上面,這個才是真的舍利子,佛陀的舍利子就是吃下去它會往上走,會到你的腦殼這裡,停在那裡,這是真正的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子。

釋迦牟尼佛會給他們舍利子吃?而且吃了又甜、又香、又甘美?你說有可能嗎?也是吹恐龍。所以她講的神話也不是真的神話,講的是鬼話,每一篇文章都是鬼話,我看了她出版的那本書《從虛空傳來的法音》,我整個就寫了一本書,她那本書讓我再寫一本書,我寫的這一本書就是《鬼域》,還有一大疊這麼多,像桌子這麼長。

很多人精神失常的,寫了很多信來,很多人死亡的、自殺的,他的親人寫了很多的信來,晚上睡不著的、精神不好的、有病的,吃了她的符得癌症的,吃了她的符到現在還在抖、臉色蒼白,這次來馬來西亞看了很多這樣子的,所以馬來西亞也是算重災區,因為她可能走透透,很多人受影響,晚上睡不好,隔幾天又有幻聽,只要一產生幻聽,他就叫你說:「你去死。」,所以真的有很多人死,像西雅圖的徐瑞光,她就開自己的車去撞路邊的水泥樁,後面沒有車;她開車就開到鄉下,後面沒有車、前面沒有來車,耳朵聽到聲音,你去死吧!撞那個水泥樁,她就去撞,撞得全身稀巴爛,車子也是稀巴爛,她自己也是稀巴爛。西雅圖就自殺了一個,還有很多的地方有很多自殺的,馬來西亞也一定有,連荷蘭都有人,他從二樓往下跳,欸,二樓太低了吧?在這邊往下跳也不一定死,如果往下跳也不一定會死,跳一次沒有死還跳第二次,荷蘭〈真音堂〉跳第二次就死了,再來,蓮筒法師精神失常被送到精神醫院,那裡的理事的姪子到了〈真音堂〉,不多久也精神失常,也送到精神醫院。我昨天在〈華嚴雷藏寺〉講,就簡單舉二個例子,蓮二法師精神失常,還有一個婦人叫娃娃也精神失常,因為吃了××的符,也精神失常,所以大家要分別正、邪,分別正的跟邪的。

師尊在二○一六年十月三日,晚上睡覺,突然間眼睛一張開,我從來沒有這樣子猛然地張開,嘴巴打開,大力金剛從我嘴巴飛出來,跟四方我結界的不動明王,化為千百億萬的化身,出去跟千軍萬馬打鬥,想想看,誰的千軍萬馬,××差遣千軍萬馬來殺師尊,結果被師尊的四個不動明王、一個大力金剛變化出來的所有藍色的旋轉的刀,全部斷頭,這個叫做欺師滅祖,因為××已經來跟我講了,這個哪裡有什麼戒律呢?「我要獨立!」,整個世界情勢大好,她跟我講她要獨立,我首先答應她:「好,妳去獨立吧!」,她說哪一個堂、哪一個人統統要跟我,吐登悉地也要跟我,仁波切也要跟我,很多堂都要跟著我走的,他們都是我灌頂過的,都要跟著我走的,我全部要帶走,我說要跟妳走的全部給妳,這已經很好了嘛!對不對?她何必用鬼再來找?我已經給妳了,連我妳也要幹掉?

現在很多人來還淨,她八年前就預言盧師尊七十三歲就會叮叮,就會死掉,說我七十三歲一定叮叮會死掉,現在我還坐在這裡,我現在剛好七十三歲,再過幾天過農曆新年二月十六號,我活過二月十六號就可以了,我就七十四了,讓她算不準!她很喜歡講人家什麼時候死、什麼時候死,我告訴你,這已經犯了戒律,「妄測你的根本上師」,已經犯了戒律,根本上師你不可以測,你要了解到,師尊本身的修為怎麼樣你不可以測,師尊年齡活到幾歲你也不能測,這四個上師在這裡,我什麼時候敢測祂們能夠活到幾歲?當弟子的測自己的根本上師活到幾歲?大逆不道啊!

妳要令我害怕嗎?叫我去給妳包壇嗎?難道妳來解救我嗎?叫我跟妳求、跟妳拜託嗎?我不用活到七十三,我看活更久一點,讓我跪著去求她嗎?這個有夠大逆不道!不像個弟子,十七年來沒有一次供養,連轉供養的錢她全部吃掉,這種弟子啊!Go your way, getout,要掃蕩啊!對不對?她影響的層面非常地大,所以今天馬來西亞走一遭就是要跟大家講,人家那個比較很少出去弘法的上師,他一年見師尊一次面也給我一百塊美金啊!妳十七年從來就沒有供養,還把轉供養師尊的錢妳全部吃光光,這個是不是貪污啊?貪污啊!早就被習近平抓去監牢關了!

好了,今天講好聽的話,我們祝福〈傳律雷藏寺〉將來弘揚戒律,祝福〈傳律雷藏寺〉矗立在這裡法務興隆,祝福〈傳律雷藏寺〉能夠在地方上弘揚〈真佛密法〉,讓整個馬來西亞國運昌隆,讓所有馬來西亞的社會能夠安寧,讓馬來西亞能夠經濟起飛,讓所有的人身體健康、智慧具足、福分具足,每一個人道心堅固,讓大家修行都能夠證果。感謝〈傳律雷藏寺〉,這是一個小鎮small town,在這裡能夠把所有附近的人都度到〈傳律雷藏寺〉來。謝謝大家。嗡嘛呢唄咪吽。




■燃燈雜誌官網:
http://www.lighten.org.tw/

■網路刷卡助印燃燈(參加方案及隨喜贊助),可進入下列網址:
http://lighten-org.blogspot.tw/

■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3969434183
(自立晚報2018/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