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公安學會悼念桃園殉職6勇消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於5月17日上午9時30分假市立綜合體育館所舉行對因公殉職的6勇消聯合公祭典禮,台灣公安學會理事長劉進明率領同仁出席悼念(見圖)。

劉進明理事長表示,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平鎮3廠晚間大火奪走6名年輕勇消生命,這類事件是否還要一直不斷的發生在桃園,6勇消的離開對消防界是很深的痛,劉進明理事長盼政府各界切勿「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消防員生命安全須政府及各界重視。

全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劉盛良立委率領同仁出席追思公祭中表示,我們警消人員長年默默犧牲奉獻,為維護民眾的治安消防救災等工作,出生入死,危勞不避,權益不但無法獲得合法的保障,在退休後還遭到現在執政的民進黨政府以違憲違法之方式,大砍我公教軍警消退休同仁們合法應得的退休金,這一倒行逆施的作為,不但使退休同仁於臨老生活陷於困境,且大大地傷害了同仁們的人性尊嚴。

【圖說】前排左一消防署前署長陳弘毅,左二台灣公安學會理事長劉進明,右一前台中市消防局長唐雲明。(自立晚報2018/5/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