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李永得為龍舟點睛 力挺桃園客家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昨(19)日前往桃園龍潭,出席「龍舟點睛暨祈福典禮」,為龍舟開光點睛,並祈求活動順利圓滿,選手平安康健。李主委致詞時表示,龍舟大賽延續百年,是龍潭地區很重要的傳統,客委會也將繼續支持。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龍潭歸鄉文化節」系列活動19日於龍潭大池南天宮前廣場舉行「龍舟點睛暨祈福典禮」,客委會李主委、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客家事務局局長蔣絜安等人齊聚一堂,為龍舟點睛,同時也為活動祈福。

李主委指出,鄭市長對客家事務相當重視,無論軟硬體建設也都十分用心;未來客委會將持續支持龍舟活動,也會義無反顧地全力支持桃園客家事務。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龍潭歸鄉文化節」為客家委員會「2018客庄12大節慶」之一,系列活動中的「2018桃園市市長盃龍舟賽」是全台唯一的客庄埤塘龍舟賽,總獎金高達96萬,共有超過100支隊伍參賽,角逐龍王寶座。「龍潭歸鄉文化節」除了精彩可期的龍舟賽,還有歷史文化巡禮、鄉土文化扎根教育、水上高樁獅王爭霸賽暨客家獅表演、在地產業及農特產品展售會、哈客水浪漫音樂會等活動,歡迎有興趣民眾共同參與。2018/5/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