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之光 雙喜臨門 黃宗成父女同獲獎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發表的論文榮獲2018 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 的Outstanding Author Contribution傑出作者貢獻獎。英國Emerald Publishing公司駐台代表鄭涵文及黃婷鈺兩位高階主管,特別代表公司南下到中興大學頒獎給黃院長。這是黃院長第三度榮獲的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大獎,而且分屬三種不同獎項,展現其不同的學術貢獻,實屬不易。這也是黃院長獲得的第五個國際學術獎賞,能夠獲得這些獎賞,是心血的凝聚、也是努力的成果,代表作者學術成就的至高表彰。

英國Emerald Publishing是全球知名的學術出版社,其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 (EMR)是一份擁有超過280,000篇論文之學術資料庫,很有學術影響力。今年已是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大獎開辦第25年,多年來,Emerald從全球各地的學術機構挖掘出高質量的學術成果、作者及審稿人,並藉由此獎支持、肯定優質研究,甚至盼能提升其學術影響力。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是一位傑出的國際學者,這已經是他第三次獲得Emerald Literati Network Awards大獎。前兩次大獎分別為Emerald所頒發的2013年精選論文獎(Highly Commended Award Winner at the Literati Network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3)以及2017年卓越論文獎。另外,黃院長還曾獲得西班牙全球創新知識學院(GIKA) 於2014年所頒發得榮譽學者獎 (Fellow Award),以及康乃爾大學餐旅學報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 (SSCI) 所頒發的 2011-2012年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 傑出論文審查委員獎。

黃宗成院長與太太育有兩女,大女兒黃冠芸Christine Huan就讀於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預計明年大學畢業,小女兒黃晴榆April Huan 今年剛從美國洛杉磯的基督教高中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是畢業典禮的致詞代表,並榮獲美國川普總統頒贈的總統獎。黃晴榆April Huan已獲得美國大學獎學金,今年八月將繼續留在美國就讀藥學博士學位。(自立晚報2018/6/21)

圖說:黃宗成院長小女兒黃晴榆April Huan (中) 今年剛從美國洛杉磯的基督教高中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 是畢業典禮的致詞代表並榮獲美國川普總統頒贈的總統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