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玻尿酸「八點」讓你不必自我毀滅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在日新月異的醫美市場,追求美有更多樣化的選擇,民眾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也是許多人更加關注的議題。台灣醫美療程品質懸殊,除了消費者得睜大雙眼辨識真偽外,也必須靠診所和醫師嚴格自我把關。

老化的出現使許多人開始煩惱,想求助醫美卻又不知道從何著手。愛玩美診所教學長童盛麒醫師及醫療總監廖國良醫師表示,多數女性不滿意的地方常常在於臉部,其實只要把線條拉提做好,小瑕疵將可以一併改善。

童盛麒醫師指出,玻尿酸被廣泛運用於打造輪廓立體感和雕塑臉部線條,其填補效果淺顯易見,在隆鼻、蘋果肌及補下巴等療程也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而「八點拉提式玻尿酸」是在臉部各注射八個關鍵支撐點,使用少量大分子玻尿酸撐起鬆垮的皮膚,運用肌肉作用使臉部曲線自然上揚,以精簡的劑量達到顯著的成效,在費用方面也更加親民。

坊間主打玻尿酸課程的醫美診所百百家,部分打出低價水貨號召客戶,甚至採用稀釋過的玻尿酸來降低成本,既沒有原廠保固,還大大影響療效時間與效果。廖國良醫師建議,消費者若有疑慮,可請護理人員出示原廠包裝核對,並於手術同意書上加註載明,消費者在就診前也應先行確認醫師經歷與相關案例,以保障自身權益。

追求完美幾乎是大眾所想,然而近來醫療糾紛時有所聞,也因於每個人自身條件及身體狀況的不同,想安全有保障地透過微整形尋求美麗,可得放亮眼睛指定專業管道諮詢,不然可說是得不償失。(自立晚報2018/8/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