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西南氣流影響 中南部還有豪大雨
【記者蘇繼高台北報導】西南氣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王品翔27日表示,這兩天中南部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其中南部降雨可能達大豪雨等級。

王品翔說,這兩天是西南氣流影響最為顯著的時候,全台各地降雨機率偏高,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豪雨,尤其南部更是可能有大豪雨等級的劇烈降雨出現,其他地區整天則有機會出現陣雨或雷雨,也不排除會有局部大雨發生。

中央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雨和豪雨特報,台南市、高雄市、台東縣和屏東縣有豪雨發生機率,宜蘭縣、花蓮縣、彰化縣、嘉義縣、嘉義市、雲林縣有大雨發生機率,由於連日降雨,民眾前往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民眾請慎防淹水。氣溫方面,由於各地雲量偏多,預測各地高溫約攝氏26至31度。2018/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