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port for Good 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今年7月剛結束四年一度熱血激昂的世足賽,再次證明運動是全世界不分族群的共同語言。Mercedes-Benz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堅信「以運動改變世界(Sport for Good)」的理念,台灣賓士於今日(9/1)盛大舉辦第二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由全國假日體育班的青少年、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夥伴及台電女籃、明道大學籃球隊及多位專業籃球選手一同參與。

創作歌手許書豪及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成員廉傑克曼、蔡哥、湯瑪士、關關、大黑、諾基、小餅、曹小歐、麻希等人均出席現場共組明星球隊陣容,響應公益籃球賽事。籃球在台灣是多數人喜愛且盛行的運動,今年也延續籃球為主題的競賽,並且設計趣味競賽、5對5籃球賽等。

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期待讓青少年能透過運動找到自信,在團體的訓練中學習與同儕相處,培養團隊精神,找到自我認同,以正向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假日體育班計畫今年也順利擴展至南部地區,期待未來能遍佈全台,讓台灣各個角落的學生都能受到啟發。(自立晚報2018/9/1)

圖說:台灣賓士於9月1日盛大舉辦第二屆台灣勞倫斯公益體育競賽,創作歌手許書豪及Youtuber團隊上班不要看成員多人出席現場共組明星球隊陣容,響應公益籃球賽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