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亞太影展」主席李祐寧 將台灣推向世界舞台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擔任第五十八屆「亞太影展」的大會主席李祐寧導演(圖左一)提出響亮口號「點亮台灣,擦亮亞太!」贏得各界熱烈迴響。崇右董事長林金水、董事謝淑霞等人當天更親率學校相關科系師生前往共襄盛舉。

李祐寧導演現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影視傳播系創系主任,七年來培養了無數的年輕優秀人才,他曾經六度擔任金馬獎秘書長,認為應該利用國際影展,將台灣優秀的影像人才推向國際舞台,今年亞太影展由李祐寧導演及他的學生二百多人攜手從崇右講台到亞太世界舞台,一流的業師和崇右畢業的傑出學生,一起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韌性與專業表現。

崇右影藝大學校長俞維昇表示,許多影視明星都畢業於崇右企專、崇右技術學院,去年崇右升格改制為全國第一所以影藝為主的大學,並且培養許多優秀影視人才,例如:中視副導播-孫維平;東森新聞台助理導播-王靜婷;劇組執行製作及導演-郭侶威、陳俊霖;TVB戲劇監製-楊智翔;靖天電視企劃師-洪鈺茹;靖天電視執行製作-江承益及廣州電視台記者-朱晉衛….等。歡迎有志影藝工作的年輕人,踴躍報名崇右影藝大學。
(2018/09/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