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隆鼻手術正夯 微創縮鼻翼成熱門諮詢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隆鼻手術是亞洲人諮詢度最高的醫美項目之一,東方人常見的「蒜頭鼻」、「獅子鼻」多是指肥厚的鼻頭、寬大的鼻翼、不夠立體的鼻柱,使得臉部五官立體感不足,讓不少愛美人士轉而求助醫美。皮膚美容科李台生醫師呼籲,每個人鼻子的狀況不同、適合的鼻整型手術也不盡相同,手術前應諮詢專業醫師的建議。

「獅子鼻」是屬鼻翼外擴的問題,過於寬大的鼻翼也容易有鼻孔外翻的現象,影響面部的美觀,也是不少女性的心頭恨,然而多數人對需要開刀的鼻整型手術心存畏懼,不僅需考慮恢復期的長短,還擔心手術後痕跡明顯,李台生醫師建議,想要簡單、不靠開刀手術除去鼻翼肥大的困擾,可以嘗試微創縮鼻翼手術。

微創縮鼻翼手術是利用人體可自然吸收之縫線,從鼻翼兩端往內拉緊,不像以往的縮鼻翼手術需經過開刀切除鼻翼,傷口僅只有針孔大小,恢復期也因此縮短。微創縮鼻翼手術時間更只需40分鐘,就可以達到縮鼻翼、挺鼻頭的視覺效果,且傷口小、不易被旁人查覺。

「微創縮鼻翼手術就像用手捏鼻子一樣,既縮小鼻翼又有挺鼻的效果。」李台生醫師提到,微創縮鼻翼手術不需切除鼻翼多出的部份,因此傷口較傳統縮鼻翼手術小、也較不易術後紅腫,而價格也與傳統手術差不多,成為不少年輕女性鼻整型手術的首選。

然而李台生醫師仍提醒,目前坊間鼻整型或縮鼻翼的手術繁多、提供類似療程的診所也很多,民眾在選擇時一定要多看多留心,選擇安全合法的醫美診所,術前也應先向專業醫師諮詢,才能得到雙方都滿意的醫療效果。(自立晚報2018/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