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我們玩真的 台灣車客松開放報名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未來汽車的定義與樣貌在全球車輛產業快速轉型潮流中大幅翻轉,當全世界都在努力探索下一世紀的移動想像,迎向自動駕駛、智慧車電、車聯網的全新智慧移動未來趨勢裡,台灣隊的熱血與創新能量豈能缺席!台灣車客松企圖打破彊界,打造創客平台,讓不同世代、不同領域的夢想實踐者,能共同實現腦中汽車狂想的機會!

裕隆集團繼續攜手嚴慶齡工業發展基金會、華創車電與納智捷共同策畫舉辦第二屆台灣車客松活動,於9/27正式宣佈開跑,本次挑戰主題為「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競賽分為汽車進化組與城市旅行組,廣納車聯網、車共享、新能源等未來汽車各種技術趨勢應用,邀請更多有志創新團隊加入「做車的人」(歡迎關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CarMaker/),實現對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持續推動台灣汽車自主研發創新能量!

裕隆集團期待,台灣車客松是一個未來汽車創新移動價值的起點。從第一屆車客松,我們看到台灣在車輛研發、資訊科技、AI智能、社會設計等領域,擁有許多研發能量與人才優勢,台灣具有建構未來智慧車輛產業鏈基礎與能力,裕隆集團期望透過車客松活動與華創車電的開放平台,提供新創團隊與產業銜接接軌的軌道,邀請創新團隊一起加入,為台灣汽車產業探索未來汽車 ∞ 種可能!第二屆車客松活動邀請您,以及對台灣汽車創新領域有興趣的新創團隊持續關注#做車的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CarMaker/),歡迎一起加入台灣自造車行列!(自立晚報2018/10/3)

圖說:左起第一屆車客松得獎團隊iTech代表維庭、台大電機系毛紹綱老師、台大慶齡中心主任鄭榮和教授、華創導師團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