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移民交流 臺巴友情發燒中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繼巴拉圭總統於107年9月25日於聯合國中發表友我言論,巴拉圭移民局局長也於10月1日到訪臺灣,參加我國內政部移民署所舉辦之「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臺巴交流,為兩國移民合作增添助力。
 
移民署指出,民國105年6月,蔡英文總統甫上任即出訪巴拉圭,107年9月再參加巴國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巴國總統日前友我發言,更凸顯臺巴交流熱絡。
 
移民署表示,臺巴雙方交流持續全面發展,在移民事務上,雙方也合作密切。雙方移民機關在民國102年7月11日完成簽署「移民事務與防制人口販運備忘錄」後,已經召開兩屆移民事務會議,也獲得兩國交流很多的成果。

巴拉圭移民局局長Mr.Julian A.Vega本次更親自來臺灣參加移民署所舉辦之「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課程包含參觀我國國境線上運作實務,以及參加「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等項目。難能可貴的是,Vega局長甫於107年8月上任,事務繁忙,但秉持臺巴移民交流的良好傳統,Vega局長仍於百忙中來訪,更為臺巴移民合作增添最好的動力!(自立晚報2018/1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