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裕隆搶先推出 敬老員工家庭旅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企業招待員工帶小朋友旅遊不稀奇,招待員工帶自己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出去玩才叫夯,才叫有心!在戊戌重陽節(10/17)前夕的週末,裕隆集團結合众社會企業、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和老爺行旅,搶先推出國內第一個企業敬老員工家庭旅遊『9453福氣友善小旅行』,讓50位員工家庭加起來近一千歲長輩一起來一趟「9453、就是友善,就是有輕鬆」的幸福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之旅。

裕隆集團陳國榮副執行長說,他真實感受到高齡化浪潮就在我們身邊,常在茶水間聽到同仁說需要照顧家裡失智症的長輩,更有同仁說,因為爸爸媽媽行動不便,已經快十年沒有全家人一以出去玩,也沒有辦法參加過員工旅遊,因此他特別想到,那我們就出動裕隆自己所設計的台灣第一台國產全齡福祉車Luxgen V7 Eco Hyper親自到府接送,帶大家出來走走出來走走,讓照顧的人可以喘口氣,讓被照顧的也可以透透氣,大家都好好鬆一口氣,享受一趟全家人的幸福時光。

參與活動的華創車電工程師李先生說,他們家已11年沒有跟73歲的媽媽在國內旅遊,原因就是坐輪椅外出交通不方便,老人家跟家人也都擔心出門會碰到很多環境的障礙、服務的不友善,還有照顧的麻煩。他說,其實宜蘭傳藝中心媽媽以前在還能走時就有來過,但在坐輪椅後已經11年沒來過了,今天有「幸福輪轉手」專車到府接送,方便輪椅上下,一家人在車內開心聊天,讓每個人的心情整個都輕鬆起來。(自立晚報2018/10/13)

圖說:裕隆集團家庭復古全家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