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凱擘大寬頻精彩節目盡在頻道200台後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凱擘大寬頻提供包羅萬象的高畫質精采節目,現在只要轉到200台後的頻道即可免費試看3天,新申辦「數位有線電視+HD99高畫質套餐」的用戶,再享好禮二選一。此外,本月機上盒myVideo推出多部不能錯過的院線強檔好片,只要觀賞任一部電影,就有機會抽中PHILIPS飛利浦50吋4K智慧電視。

凱擘大寬頻200台以後網羅國內外各式數位高畫質頻道內容,不論是運動迷、追劇迷、知性迷或電影迷都能盡情選擇喜愛的組合。11月強力推薦闔家觀賞的「HD99高畫質套餐」,本月BBC Earth重磅推出最新年度大作《王朝》(Dynasties),為首次以單一動物為主角的動物紀錄片,耗時四年近距離跟拍黑猩猩、皇帝企鵝、非洲獅、雜色狼和老虎等世界上五種最著名且瀕臨滅絕的動物,深入探討動物領袖與競爭對手爭奪王位,造成家族分裂的愛恨情仇,以及父母如何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後代免受地球上最殘酷的寒冬迫害等震撼的動物實錄。11月12日起,每週一上午4點30分於第207頻道「BBC Earth」與英國同步首播,當天晚間9點55分再次播出,一共5集,喜歡動物紀實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針對新用戶更推出申辦好禮,只要申辦「數位有線電視+HD99高畫質套餐」年約半年繳方案,就可二選一將「日式五合一小巧電火鍋」或「直立式二合一吸塵器」精美禮品帶回家。

圖說: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本月院線大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摩天大樓》強勢登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