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Luxgen V7獲2018無障礙交通創新大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集團與策略伙伴众社會企業攜手推動的《9453友善旅人》創新高齡友善無障礙環境與交通服務繼9月獲選APEC 2018「社會連結創新政策案例」、10月獲台北英國商會頒發《2018傑出社會企業獎》後,11/15(四)再次獲得由全球最重要的無障礙交通學術論壇「第15屆世界長者及身心障礙者移動與運輸服務國際大會(TRANSED 2018)」以及印度SVAYAM共融環境全球中心共同頒發《2018 SVAYAM無障礙交通創新大獎》。

SVAYAM共融環境全球中心由創辦人兼主席思蜜努。金達女士(SMINU JINDAL)親自來台頒獎。曾獲世界經濟論壇與多項國際女性企業領袖獎的金達女士說,裕隆集團與众社會企業攜手推動的《9453友善旅人》,以台灣第一台自行研發的Luxgen V7結合無障礙計程車服務,推動企業員工家庭敬老無障礙旅行,更推動社會公益讓高齡身障弱勢家庭也能出遊,這是最令評審團感動的地方。

金達女士指,印度也面臨高齡社會衝擊,無障礙車輛的需求正快速成長,因此她特別利用來台期間,親自前往裕隆拜訪,金達女士對Luxgen V7考量長者和身障者的全齡通用設計理念非常認同,即便是女性照顧者也可利用電動牽引機構,輕鬆安全地將乘坐輪椅移動到車內,固定輪椅的安全防護設計讓她感到安心,現場最令她驚艷的是,車內輪椅空間經過巧妙設計,讓她可以與家人並排而坐,有別於一般輪椅席配置在後廂空間,她驚呼:原來與家人坐在同一排的感覺這麼好!乘坐體驗備受尊重與溫暖。(自立晚報2018/11/17)

圖說:裕隆集團由納智捷汽車曹中庸副總經理、林景星經理、華創車電劉洪文經理與公共事務部團隊,偕众社會企業林崇偉創辦人與金達女士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