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和泰汽車榮獲國家人才發展獎等三大獎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及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2018年榮獲「國家人才發展獎」、「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與BSI頒發之「永續傑出獎」三項大獎,分別在11月21~23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及圓山飯店舉行頒獎典禮,由和泰汽車管理本部劉松山本部長代表受獎。

「國家人才發展獎」強調重視創新、績效及擴散的人才發展,接軌國際人力資源獎項評審指標,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唯一的國家級獎項。今年度共有包含金融服務業、製造業、醫療機構、學校、工會團體等計104個單位報名角逐, 選拔過程須歷經資格審查、複審及決審3個階段,能突破重重關卡、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和泰汽車確信,人才不但是公司經營的重要基石,更是企業延續的命脈。為此,公司以「333」為核心,打造全方位人才發展策略。其中,第一個「3」,指的是公司、主管、員工三個角色之間,在人才培育的權利義務關係;第二個「3」,指的是公司針對高層、中階主管、基層員工三個階層之職能缺口,量身訂作對應的人才培育機制;第三個「3」,則是公司在人才培育的三個方式,包括日常工作的學習(OJD)、教育訓練課程 (Off-JD)、以及自我進修學習(SD)。環環相扣的333人才發展政策,使和泰汽車得以打造全方位人才,貢獻於社會及國家。

近年來,和泰汽車也持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關注利害關係人權益,成果大獲外部肯定!由台灣企業永續研訓中心主辦之台灣企業永續系列獎項,和泰汽車已連續第三年獲獎。今年共獲頒三項大獎,分別為「服務業組TOP50企業永續獎」、「服務業組TOP50報告白金獎」及「社會共融獎」。和泰汽車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交通安全、捐血及弱勢關懷等公益事業面向,更為呼應全球減碳抗暖化,在環境保護方面積極作為,其中「TOYOTA 一車一樹」公益計畫獲得本屆「社會共融獎」之殊榮,此專案藉由企業、政府、民間三方攜手共盡心力,自2017年4月起替每一位TOYOTA新車車主於台灣沿海種下一棵樹,除了有助於讓社會大眾重視環境議題外,也讓車主更直接感受到生活環境與自己息息相關。至今總種植量已達159,362棵,減少約1,089公噸的碳排放量,相當於2.8座大安森林公園碳吸收量。

此外,和泰汽車每年發行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已連續4年進行外部查核,並取得ISO 27001資安管理認證,故獲得BSI國際永續標準管理年會所頒發之永續傑出獎。和泰汽車不只要做汽車業的銷售龍頭,更期盼在各領域透過樹立標竿產生示範引導作用,與國內企業一起不斷成長、進步,建立正向與良性的循環。(自立晚報2018/11/23)

圖說:和泰汽車榮獲2018國家人才發展獎 由管理本部 劉松山本部長代表受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