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抹黑護家盟 護家盟聲明 三立胡說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據報導,選後有愛家一方要組黨,在未經向「護家盟」查證之下,竟說「護家盟的真面目要露出來了。」

護家盟在此嚴正聲明:

第一,所聞組黨的團體「合一行動聯盟」或臉書「守望中華民國-台灣燈塔」,護家盟都不認識,與護家盟毫無關聯。

第二,任何人,任何團體都有組黨的權利,這是憲法賦予保障的權益,護家盟尊重憲法精神。

第三,任何與護家盟相關的新聞,請務必查證,切莫任意亂套或恣意冠上「護家盟」的名稱,其中涉及法律責任,任何污名化其責必究。

第四,三立新聞已經兩度未經查證,恣意抹黑護家盟,日前在有關公投12案的報導上,並未採訪護家盟秘書長,竟然引述說「秘書長表示」,還說秘書長說「反對到底」,護家盟對公投12案是在投票結束後的晚間七點才貼出公告,目的是宣示立場。報導已嚴重違反新聞倫理,涉及不法,敬請尊重護家盟及任何個人的法律權益。2018/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