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遠傳投入三千萬 添購6輛防救災行動通訊車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面對分秒必爭的救災工作,通訊是第一要務。遠傳電信響應政府前瞻建設計畫,今(27)日宣佈投入近3000萬元預算,添購6輛全新的四輪傳動防救災行動通訊車,可以快速挺進道路遭到破壞的災變現場,第一時間協助災區基礎通訊,加計遠傳原本的17輛車,將大幅增添防救災工作的機動調度戰力,確保救災人員與用戶的對外聯繫需求,遠傳持續挺進災防工作第一線。

遠傳電信網路技術部執行副總饒仲華表示,面對重大災害時,遠傳全台待命的工程人員經常與救災人員一樣,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確保最佳的通訊品質,包括高雄氣爆事件、2016年台南、2018年的花蓮大地震,遠傳的工程人員均全力以赴,讓所有災變現場,不用擔心對外聯繫的基礎通訊,這就是遠傳網路工程單位的專注與堅持!

遠傳電信今日參加由國家通訊委員會主辦「防救災行動通訊車」的成軍典禮,6輛全新採購的防救災行動通訊車一字排開,彰顯遠傳電信投入災防工作的決心,出席活動的主委詹婷怡也對遠傳力挺此項計畫表示高度肯定。

圖:遠傳今日參加由國家通訊委員會主辦「防救災行動通訊車」的成軍典禮,總經理李彬(中)出席活動聆聽專案說明
(自立晚報2018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