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移民署感性呼籲失聯越南客快出面自首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日前經由「觀宏專案」入境臺灣的越南旅客過半仍失聯,內政部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大隊長陳建成昨(31)日晚間發出公開信,感性呼籲這些失聯越南旅客盡速出面自首,別讓情況變得更糟。

陳建成在信中表示,這些失聯越南旅客脫團由非法集團接走,顯然是要去做非法工作或有其他違法行為,一般人誤以為只要這些人準備離開台灣前再自首就好了。但承辦檢察官認為這屬於集體預謀的違法行為,已涉及移民法74條的規定,可以關3年並罰新台幣9萬元,情形嚴重很多。

陳建成呼籲,如果知道這些失聯越南旅客的下落,或者有聯絡,請盡速轉告他(她)們出來自首。如果有需要,他可以幫忙這些失聯越南旅客去自首,並讓檢察官知道他們有懺悔意願,請檢察官降低刑責,讓這些越南鄉親能早一點回到家鄉。陳建成並附上自己的聯絡電話:0910-238481,期盼有意自首的失聯越南旅客能跟他聯繫。(自立晚報201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