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 BMW奪冠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BMW於2018《今週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Best Brand Award)中脫穎而出,榮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桂冠肯定。透過這項針對專業人士與高階主管的調查,證明BMW品牌的信任度與好感度深植人心,不僅是台灣消費者心中的領導品牌,更是豪華進口汽車品牌的領先指標。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BMW以頂級德國造車工藝打造兼具靈敏操控性與洗鍊美型車款,在台灣市場創下無數佳績,成為高階商務人士的第一選擇。

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的領導者,BMW以超越一世紀的創新精神引領汽車產業向前邁進,除了以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消費者多元需求,持續傳遞「純粹駕馭樂趣」的品牌價值外,更於2011年率先推出電動車品牌BMW i打造永續移動生活,製造過程使用大量環保材質與100%的風力、水力等天然潔淨能源,實現零排放的發展願景。

在台灣,BMW總代理秉持與德國原廠相同的理念,積極展現社會企業責任,不僅持續著眼於教育、環保等議題,更長期透過「BMW悅動未來計畫」資助台灣弱勢兒童,展現深耕台灣的品牌精神。(自立晚報2019/1/2)

圖說:BMW總代理汎德營業暨行銷副總經理 李昀潔接受副總統 陳建仁頒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