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9台和泰號捐血車 募血逾2億C.C.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TOYOTA、LEXUS和HINO總代理和泰汽車一直致力於汽車本業相關的公益活動,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導護志工裝備的捐贈以外,更運用公司代理銷售的HINO大型車,搭載先進採血設備打造成捐血車,捐贈給有需求之捐血中心。

自2011年起,和泰每年至少捐贈一輛大型捐血車,迄今,全台已有9台和泰號捐血車為民服務,至2018年底統計,各地巡迴的和泰號採血量累計已超過80萬袋血,逾2億 C.C.。

近期因為氣候轉冷,民眾挽袖捐血的意願大幅降低,又不巧碰上跨年連續假期,各地血庫紛紛出現紅燈及黃燈的血量庫存警示,其中台北更是急缺A、B、O型血,三血型都僅有4天以下的庫存量!因此,和泰汽車主動舉辦捐血活動,4日假TOYOTA南松江營業所前,邀請集團同仁、車主及民眾一起捲袖捐血,盼能紓解這波冬季血荒。
 
捐血車一直是主動出擊募血的關鍵硬體設備,但車輛打造所費不貲,和泰連續8年自掏腰包,捐贈大型捐血車予血液基金會,以期提供國人方便、舒適、衛生的捐血環境。今年和泰也預計會繼續捐贈大型捐血車- 和泰號10號,並持續舉辦 「和泰汽車全國捐血月」公益活動,力邀車主、員工以及社會大眾捲袖捐血,為台灣醫療用血環境提供強力的支援。(自立晚報2019/1/4)

圖說: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挽袖捐熱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