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王金平1/16出書「橋—走近王金平」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王金平國會辦公室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口述,刻劃王金平心路歷程、記錄台灣記憶的新書「橋—走近王金平」,將於1月16日正式出版。

王金平辦公室指出,王金平從民國65年進入立法院迄今已經從政43年,他的從政歷程與台灣民主發展同步前進,見證台灣政治制度從威權走向民主,社會從保守走向多元開放。王金平的人生故事,不只是台灣的歷史紀錄,更是一整代台灣人的共同記憶。

王金平透過口述,描述出身高雄路竹的農村子弟,成為師大數學系畢業的高中老師、最年輕的立法委員,直到立法院長的完整過程。書中除了剖析從政的理念與堅持、逆增上緣的人生體悟,也對外界關注的太陽花學運始末、九月風暴的心情轉折做出完整的告白,另外,也將首次談論外界較為陌生的家庭生活。2019/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