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肉圓家暴男犯眾怒 出面鞠躬道歉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因肉圓未加辣就對妻兒家暴的新北市林姓男子,下午現身派出所,為引發大眾紛擾致歉,鞠躬表示:「兒子,爸爸對不起你。」並說以後不再喝酒了。

林男因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竟怒毆兒子及護兒的妻子,引發眾怒,14日下午主動致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表示他要公開道歉; 下午4時他準時出現在集賢派出所,在媒體前鞠躬道歉。

林男表示,因一時酒後失控,對老婆、小孩造成傷害,以及引發社會大眾紛擾,還讓警方動用這麼多人來保護他的安全,更造成社區鄰居這兩天出入不便,「浪費這麼多的社會資源,我都感到相當抱歉。」

林男表示,過去並不常與老婆、小孩發生衝突。對於妻子指控他過去有多次家暴紀錄,林男表示,「我能理解她說的」,對於老婆、岳父、岳母造成的心理傷害,他致歉。

對於自己酒後施暴的行為,林男說:「真的不要再喝酒了。」由於已2天沒看到兒子,還未能當面向他道歉,若見到面會誠心道歉,抱歉對他造成的傷害,接著他鞠躬表示:「兒子,爸爸對不起你。」

林男說,「這是第一次失控」,當時知道老婆在錄影,但一時情緒失控,雖然自己會用打來管教小孩,但並不常發生。很多問題都是家庭的事,何況兩人都各有家人,實在不方便講。
2019/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