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苦苓臉書獻策 愛情產業鏈種滿桃花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苦苓在臉書發文指出,中都濕地公園風景美麗,且有很多空地,是可發揮空間。他提及可以種滿桃花,現代人也說「桃花運」,是很好的愛情象徵,桃紅色的花朵盛開,也有喜慶感覺。另外也能種植百子蓮,就是俗稱的愛情花,淺藍色的花朵和滿樹桃花相映成趣,不僅情侶不會錯過,婚紗業者也必聞風而來。

此外,苦苓說花園內可陳列Q版情侶像,也可做名家情話的牌子,供相戀的情侶就地取材。此外,他說可以參考日本清水寺地主神社的「戀占石」,也就是兩顆石頭擺在相當距離,從這顆石頭蒙著眼睛、心中想著愛人,若能走到另一顆石頭,就表示姻緣可能成功。苦苓也表示,一定要有一棵大樹,供情侶們懸掛許願牌,旁邊可以有一些小店,販賣許願牌、情詩集、情話卡片甚至種種文創的愛情小物。

「最重要的是要蓋一座婚禮教堂」,苦苓說不必花大錢,只要蓋的小小的、容得下神壇就夠,來賓可以在戶外,牆面就用玻璃把公園的風景都收進來。他說高市府只要收小小的租金(清潔費),訂婚或結婚的形式過程,可請婚禮公司籌辦,也可以新人和朋友共同策劃,舉辦一個屬於年輕人的浪漫婚禮。苦苓說公園附近有婚宴餐廳,不遠處也有婚紗攝影,若真的一舉成名說不定還能變成婚宴一條街、婚紗一條街,帶動更多相關產業。2019/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