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吳宗憲當高雄五月觀光大使
(記者黃楓台北報導)知名藝人吳宗憲近日在臉書開直播,幫兒子鹿希派和愛徒斯亞演唱會催票,也提到自己5月高雄演唱會的準備進度,保證會和台北場90%不同,為了回饋高雄,他成立的分公司將在那開500個職缺,霸喊「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

憲哥在直播和兒子開視訊對話,不僅幫他演唱會催票,父子倆還隔空合唱經典歌曲《我會想你》,而憲哥5月將登上高雄巨蛋,他透露昨天開會時,工作人員說比照台北場就好,「五月天演唱會也80%都一樣,因為那就是經典」但他卻不願意,他就是要不一樣,保證會和台北場90%不同,「我們頭腦裡面,點子永遠用不完的」。

近鄉情怯的憲哥,也說到很重視高雄的朋友,希望大家一起來同樂,而除了成立經紀公司,他也賣起果膠、吸塵器等產品,所以他在直播最後說到,高雄分公司會開出500個職缺,喊話想到他公司上班「起薪28K、銷售業績另外再算」,他也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對方說想找他當觀光大使但沒錢,憲哥也霸氣回「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因為高雄是他的故鄉,「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

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證實,和吳宗憲連絡上,除了演唱會上會和韓國瑜同台飆唱,更要無償當高雄五月觀光大使。2019/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