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水董座郭俊銘 翹班與人妻摩鐵偷情
(記者黃廣中台北報導)民進黨政治任命的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遭壹週刊直擊,選舉期間密集帶一名已婚楊姓女廣播人上摩鐵,關係曖昧。對此,2人皆四兩撥千金回應,解釋是「工作交流」,否認緋聞。

據《壹週刊》報導,今年1月19日,郭男搭著公務車返家後,不到1小時又自行開車外出,接一名留著一頭大波浪捲髮、身材保養得宜的楊姓熟女上車,2人直奔位於西屯區的汽車旅館,待了57分鐘後出來。

此外,郭俊銘遭爆料從去年12月到今年1月,每週至少一天翹班與人妻幽會。然而去年12月20日郭俊銘在公開場合宴客時,卻刻意與楊女保持距離,實在讓外界難以想像他們之間過從甚密。

當被問及緋聞時,郭俊銘支支吾吾表示,他因為專訪認識楊女「確實與她互動較其他媒體多」,會跟她討論水價宣導問題,所以相約吃飯喝咖啡。楊女則稱,和郭男見面時都幾乎有秘書在場,2人都是討論公務,單獨見面也都是到共同認識的朋友店中

今年64歲的郭俊銘曾任省議員及陳水扁競選總統指揮中心組織部主任,2004年當選立委,2008年及2012年立委選舉敗選,2016年7月接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被爆料密集和在電台高層楊姓人妻上摩鐵偷情,還翹班看花博!《蘋果》一早去電郭俊銘,但電話轉語音,郭俊銘秘書邱毓興表示,董事長上班時間都以公務為主,「不太會有私人行程」,但被問到為何被周刊拍到白天上摩鐵、逛花博,邱毓興支吾其詞,回說:「不太清楚」,也提到今天郭俊銘今天都在外縣市,不會進台水公司。台水公司則回應,董事長個人行為台水不便表示意見。

台水供水處處長武經文表示,郭俊銘的行程多半由機要秘書安排,武經文也提到,郭俊銘是工作狂,每個月的董事會議、主管會報、經理會報,還有一些專案會議一定都會參加,對於周刊爆料內容,強調屬於私人領域,台水不予置評,但有關翹班部分,會再進行了解。

據悉,50多歲的楊姓人妻在進廣播圈有20多年,已是副總級職務,主要經營企業客戶,表現相當優異,深獲肯定,丈夫也在同一電台工作。據友人私下透露,楊姓人妻雖與丈夫結婚十多年,但已非第一次傳出類似消息,「這次被周刊拍得這麼清楚,看了真的令人難過,也替她先生抱不平!」

台水公司內部員工表示,同事們一早看到報導一陣譁然,不敢相信。員工私下透露,不僅員工,連高階主管都不知道此事,還說董事長工作相當認真,有時候半夜12點也在交辦工作,實在很難跟翹班偷情畫上等號。員工表示,在員工眼中郭俊銘是非常棒的董事長,很多事情都親力親為,且郭俊銘自105年接任董事長,積極協助台水業務,包括與台北自來水事業處談水價,大幅降低成本,也協助台水轉虧為盈。

據《壹週刊》為期一個月的調查發現,從去年12月中起,發現郭俊銘只要沒到外地出差,每周至少都會有一天蹺班和楊姓人妻到摩鐵,且幽會過程相當小心,會先約在某停車場,等楊女停好車後,郭俊銘再開車將她接走。

2019/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