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鄭惠中低收入戶 被惡意攻訐 關刀打蒼蠅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媒體惡意報導她是低收入戶,卻住豪宅。鄭惠中今天出面落淚否認表示,她住在屋齡30多年、約30坪的房子,只是分租,為什麼要被這樣扭曲。

打人就是不對的鄭慧中,事發後招來綠營黨政的輪番修理,上至總統、行政院長、下到綠委及綠酸民、綠媒等惡意攻擊,就連北檢也拿起關刀打蒼蠅,排山道海的攻擊,與吳寶春當時被修理的體無完膚,如出一轍。

鄭惠中日前在資深藝人春節餐會上掌摑鄭麗君,她到警方做完筆錄後,隨即主動前往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鄭惠中涉犯妨害公務等罪嫌,考量她非現行犯而主動到案、坦承犯行,且為低收入戶,訊後限制住居。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等人,今天下午陪著鄭惠中舉辦記者會,聲援鄭惠中。鄭惠中的委任律師陳麗玲表示,鄭惠中認錯、道歉,但由於繳不出交保金,換得限制住居的下場,這就是北檢現在的標準。

陳麗玲也拿出房屋實價登錄的資料說,房子30多坪約2000多萬,何來的7000萬,新聞媒體報導應該要查證與平衡,她會在會後發出律師函請報導的媒體更正,若不更正,恐會有加重誹謗罪的問題。

鄭惠中說,她住在屋齡30多年、約30坪的房子,價值多少她不知道,這都是房東的,不是她的,她只是分租。2019/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